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經得起考驗嗎?千萬不要把試探當考驗

男人女生的時候無非就是一起玩,送禮,各種誠意滿滿的,女生也把這段時間作為對男生的考驗,向更深層的瞭解,進而決定在一起,這樣真的是好嗎?

追求

一個戀愛時很容易犯的錯誤,就是把男人的試探追求期,變成你的考驗期。這時候的考驗,基本是無效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時候你不具備考驗他人的門檻,也沒有考驗他人的能力。一個男生追求你,你這個時候能考驗點啥合適?考驗他的人品?追女人初級道道無非吃喝送禮買早飯包接送,這些和人品有關係麼?這些無非是表明他在目前這個階段,願意把時間和金錢往你這裡傾斜一點,這個階段,時效性是很強的,就是考驗也暴露了你自身的低價值,你把時間拖的越長,你在男人心中的價值就越低,低到一定程度,不是他還喜歡不喜歡你的問題,是他看不看得起你的問題。

在一起

這個世界上追與被追的關係,都是因為喜歡所以想要瞭解,而不會因為瞭解而開始喜歡,因為一個追一個被追,說明彼此還不熟悉,彼此不熟悉時候萌發的朦朧的好感是年輕人美好的衝動之一,但這掩蓋不了你們彼此不瞭解的現實。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對方不停地付出而自己以逸待勞坐收漁利,

太沒道理,女生當然不想失去喜歡自己的朋友,但男生肯定是抱著有機會的心理去和喜歡的女生成為朋友,如果感情日久升溫那當然是歡天喜地,可如果你不能喜歡上他,卻眷戀他對你的好,還是儘早放手,不要耽誤人家。

其實喜不喜歡一個人自己心裡肯定是已經有底了,不喜歡就放棄不要玩弄別人,喜歡那就大膽的在一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