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紅明星不堪回首的狗血往事:春夏網戀尿床 韓庚偷電腦

當紅明星不堪回首的狗血往事:春夏網戀尿床 韓庚偷電腦

1.春夏--網戀、偷東西、尿床

春夏憑藉《踏雪尋梅》奪得金像獎影后,立即有網友扒出她的黑歷史,

而這些黑歷史源自她當年為了爭取《左耳》裡黎吧啦的角色,寫給作者饒雪漫的自薦信,她在信中自曝三四歲的時候要做新娘子,想嫁給二姨夫、三姨夫和媽媽的男朋友,同時說自己從小就喜歡偷東西,曾被抓個正著,十幾歲還尿床,成年後與大自己二十歲的男人約會~~

2.韓庚--偷電腦磁帶、騙同學喝尿

2015年,韓庚在電影《萬物生長》發佈會上自曝青春時期的狗血事,稱自己曾將學長處租來的電腦偷偷賣掉,刻意穿軍大衣去音響店偷磁帶,而在某綜藝訪談節目中,他還自曝曾騙同學喝尿~~

3.李湘--閃婚閃離

2005年,李湘與相識僅一個月的鑽石大亨李厚霖閃婚,婚後不久李厚霖便四處拈花惹草,甚至對李湘施以家暴,

據知情人透露,結婚不到半年,李湘就被暴打兩次,忍無可忍的李湘最終提出離婚,但早前投資800萬元卻打了水漂。

4.成龍--私生女

1998年底,成龍與吳綺莉於一個派對上一見鍾情,次年11月,吳綺莉未婚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成龍一夜之間形象大跌,

吳綺莉和吳卓林從此成為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陰影。

5.周潤發--為情自殺

1978年,周潤發和陳玉蓮因戲結緣墜入愛河,成為娛樂圈的金童玉女,然而周潤發的母親卻始終不待見陳玉蓮,迫使兩人於1983年分手,用情太深的周潤發失戀後傷心欲絕,喝下了一瓶家用清潔劑自殺,幸好家人發現送醫搶救才沒有釀成大錯。

6.羅志祥--裸聊

2009年4月底,一名自稱Fanny的香港女網友,將自己與羅志祥網上聊天的“露骨”的私密內容,包括文字對話、視頻截圖等等全部爆料給某週刊,其中還有羅志祥曾光著上身的圖片,對此,羅志祥回應稱自己“當時剛好在健身”,同時斥爆料內容不實,而媒體刊登的女子與自己網上聊天的女子並非同一人。

7.吳鎮宇--盜竊

吳鎮宇入行前曾在一家運動品牌公司擔任文員,同事一時貪婪盜取了公司一批貴重的鞋子,並且預留一雙給吳鎮宇,最終事情敗露,吳鎮宇被認為是同犯而遭拘捕。

8.高曉松--酒駕

2011年5月9日,高曉松因酒後駕駛造成四車追尾,後被法院判處拘役6個月,

罰款4000人民幣,成為酒駕入刑後第一個被抓的明星,而網友更將他的成名作品《同桌的你》進行了改編,對其大肆調侃嘲諷。

9.劉曉慶-偷稅漏稅

2002年,影壇大姐大劉曉慶因偷稅漏稅被判入獄一年多,之後遭到各大主流媒體封殺,而這一事件成為她人生中的一大污點,出獄後的劉曉慶為了東山再起,從零開始打拼,有戲就拍,不管是配角還是龍套,甚至曾有過做群演一天拿幾十塊錢的窘迫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