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男上司威逼利誘想占我便宜 我果斷拒絕遭下崗

努力工作希望提幹

大專畢業我就進了國有縫紉機廠做操作工,那時候對生活充滿了憧憬,可以自己掙錢了。大學裡我有個戀人,

我們關係很好,畢業後,他做了一間IT公司的軟體銷售。那時候,我們一個星期只能見一面,讓我們彼此都很煎熬,於是,我們商量之後第二年就結婚了,讓幸福和甜蜜洋溢了整個世界。

我車間的工作很辛苦,人人都希望有一天能升為車間主任,這樣就不用在悶熱的環境下揮汗如雨了。恰巧,我們的車間主任調到了另外一個部門,這樣就有了提幹的機會。我更加努力地工作,希望可以被領導發現,增加我提幹的籌碼。

男上司威逼利誘想占我便宜

一天收了工,王副廠長叫住我,說有事要跟我談,叫我到他辦公室去。我滿心高興,難道廠裡在討論我提幹的事情嗎?一進門,王副廠長依然是那副嚴肅的樣子,小敏啊,你知道的,

廠裡正在考慮一個車間主任的名額。聽到這裡,我豎起了耳朵,連忙回答,是的,希望組織嚴格考察我,我一定不辜負組織的期望。

沒想到,我一說完,王副廠長竟哈哈大笑起來,你果然是個好苗子,人不僅長得漂亮,也聰明。他又接著說,你也知道,廠裡同時也在上報一批下崗名額……他頓了頓,邁著方步子走到他辦公椅前,示意我也跟過去。接著他調出一個片子,說,我一直挺看好你的,你看這個片子,能和我一起模仿配合的話提幹什麼的都沒問題。我抬頭一看,竟然是一個A片,火辣的畫面簡直讓我不堪入目。王副廠長看我盯著電腦,一下就摟住了我。

我果斷拒絕遭下崗

原來王副廠長看到了我這段時間的辛勤勞作,知道我想提幹,

又借著下崗來威脅我,逼迫我和他發生關係。這個人渣,為逼我就範竟然在辦公室放A片,難道我是那種風流的女人嗎!看著那些香豔的鏡頭,我的恥辱感洶湧而上,我趕緊起身給了他一個大耳光,並罵了聲流氓就沖了出去。

第二天,我被通知最新的下崗名額上有我的名字,沒出一個月我就被迫離開工廠。從單位出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一個人在外面轉悠,委屈和無奈佔據了我。

寧願與心愛的男人同甘共苦

現在的我和老公,生活水準只維持在溫飽之中,住租來的廉價房,冬天冷得像冰窖,夏天熱得像蒸籠,就這樣挨著,憧憬著有一天能住上舒適的大房子,過上舒適的生活。眼看著機會來了,我卻不能把握。但我不後悔,

如果我一定要靠出賣自己的身體來換取錢財和前途,那我寧可不要。

我沒敢把失業的消息告訴老公,怕加重他的負擔,我想先慢慢找到工作,其他的事情可以等以後再說。可是當我回到家,疲憊的老公為我脫下外套,放好洗臉水,對我釋放出溫暖的笑臉,我突然就有了想哭的衝動。我打算把那一段恥辱永久地埋藏在心底。我知道,要想在這個城市生存,我和老公依然會很累,很累,但我不怕了,因為有心愛的人陪著同甘共苦,路再艱難也可以走成一道風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