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聰明女友巧鬥公婆追尋幸福

我和小團是一見鍾情。小團來自一個窮鄉僻壤。可是因為愛情的滋潤,我們幸福得像花兒一樣。

很快,我懷孕了。小團跟父母說要和我結婚。
他的父母堅決反對,說我個子矮,學歷低,不好看什麼的。我雖然個子不高,但皮膚白皙模樣不錯,人人都說我笑起來像楊采妮,他們純粹是雞蛋裡挑骨頭。其實事實是,他們認識的一個老總的女兒看上了小團,小團如果同意了,就會立刻飛上枝頭變鳳凰,享受榮華富貴。而這些,是我不能帶給他的。
我淚眼婆娑地跟小團說分手,小團緊緊抱住我說:“雲兒,把全世界給我,我都不換你。”於是我知道,我必須去爭取我的愛情了。
可是,小團的母親開始尋死覓活,她來到我們租住的房子裡,說如果我們要結婚的話,她就去死。我不能理解一個母親這樣是為孩子好還是為了折磨孩子,但我看見小團漸漸憔悴的面容,心疼不已。
我留下一張紙條走了,讓他們都別找我。
我不會真的走,我沒那麼傻。我來到小團的家鄉。那裡非常貧困,有一個希望小學。我通過關係,爭取到那裡做一個月義工。
我來到這裡,給孩子們上課,風趣又幽默,我對孩子們特別好,給他們送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和課外書,到村子裡幫大夥幹活,給他們資助,下雨的時候,我甚至把小一些的孩子一個個背回去。兩個星期後,我在大家的眼裡,已經像天使一樣美麗善良。
不過,我經常暗自傷神,並無意識地把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結婚、而我已經懷孕的資訊傳遞了出去。村民們都很同情我。這時候,我拿出小團的照片,擺在了桌子上。孩子們驚訝地說:“呀,小團叔叔!”我早知道,他們都認識他。
村子裡的人對我更親了,他們都譴責小團的父母不好。
一個月後,我在村民們的依依不捨中回到了城市。小團看見我,眼淚都掉出來了:“雲兒,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小團鬍子拉碴的,落魄而憔悴,但我相信我很快就會讓他陽光起來。
趁著小團不在,我跟他的父母說:“小團不是一般的愛我,你看我走了一個月,他就成了這樣。要是你們不讓他跟我結婚,他一生也不會幸福的。說不定,你還沒尋死,他就尋死了。但是你阻擋不住我們。如果你們不再反對,我以後會對你們孝順,要是你們繼續反對的話,我想,以後等你們老了,肯定會很慘的。因為,你兒子所有的存款都在我這,房產證上也寫著我的名字,家裡的一切都是我的,他跟我分手了,
這一切都沒有了,你們一個子兒也別想拿走。他這麼多年,就算白奮鬥了。”
我給他們看了房產證,存摺,等等,小團的母親看後呆愣了半天,最後說:“你真是個狠毒的女人。”後來就跟小團的父親回家了。
我能想像他們回家後,被街坊鄰居指戳脊樑骨的感覺。在農村,這種壓力是很大的。很快,他們就打來了電話,說同意小團和我結婚了。
結婚那天,公婆強裝笑臉。我悄悄地給他們塞了兩個紅包,輕輕地在他們耳邊說:“爸,媽,你們別怪我,那都不是我的真心話。我只是為了我們的幸福,用了一點詭計。請你們放心,我會孝敬你們,做個好媳婦的。”
看著他們眼裡的淚花,和小團幸福深情看我的樣子,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