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男朋友為了談生意讓我去陪客戶

男朋友為了談生意讓我去陪客戶

我愛小林,愛的瘋狂。自從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愛上他,他不僅年少有為,而且長相英俊。在各方面都很優秀,尤其是在交際方面,尤為突出。從一個業務員,幾年時間發展到大量的客戶群體,並且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認識小林,是我在去他公司面試的時候,那天面試官有事不在,並且這個職位很重要,剛好他有時間,就親自面試了我。從那一刻起,我們就互生好感,然後把我安排當他秘書,平時接觸也不少,很快就戀愛了。

戀愛之後,他幫我租了一套很好的房子,我們就同居了。

生活各方面給我待遇也不錯。正當我沉浸在愛情的海洋裡享受幸福生活的時候,小林卻慢慢地變得讓我難以接受。

第一次,他讓我陪一個客戶去KTV唱歌,我答應了。第二次,他讓我陪一個客戶喝酒,我也勉強答應了,縱然那客戶喝完酒之後對我動手動腳,為了我們的愛情和他的事業,我也勉強接受了。第三次,他竟然讓我陪一個很不正經的客戶去參加社交活動,完全將我一個人交給他,任他擺佈,那客戶當晚把我灌醉之後,差點發生那種事情。

之後他又多次讓我陪各種客戶,通過我,他做成了很多生意,每當我不答應他或者表達不情願,他都很不開心,甚至對我發脾氣。我問他,你怎麼忍心讓我這麼做?他說,這是我們共同的事業,

你付出一點,不應該嗎?

現在的情況是,我真的受夠了這種生活,像交際花一樣的活著,並且我最近還發現我難以和其他女人有密切關係,很多時候,我都被人佔便宜,甚至……可我卻不想失去他,我該怎麼辦?

小編心語

你是被所謂的愛情擊昏了頭腦,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你男友只是利用你拓展業務,把你當做他的一個“盈利工具”,在你們之間,愛情只是一張遮羞布。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可能這樣做。也許從一開始,見到你的那一刻,他就已經打好了算盤。這種男人真的很可恥,這樣下去,最後的結果是,當你沒有利用價值,他就會立刻拋棄你。

要再活在幻想裡。現實一點。和他分手吧。可能你會認為,和他分手,意味著失去工作,失去他,失去他曾經給予你的物質上的滿足,但是你要知道,你的那些獲得,都是用不正當的方式換來的,如此下去,不僅浪費你青春,還會影響到你的愛情命運。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分手之後趁著年輕,追求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