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黑暗怎麼應對 男上司趁人之危想占我便宜

我在畢業之後一直都是在這家公司上班,工作之初我還是一個很青澀的小姑娘,但是日子久了,我也就慢慢的變得職業化了。

在公司的五年時間裡面,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並且在相戀的第二年就已經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我也很滿意,但是我家裡的母親因為身體的原因住院了,那時候我們剛剛結婚,都沒有什麼錢,所以我也很缺錢。我母親生病的事情幾乎是公司裡面的人都知道,因為那段時間我常常請假,但是我也沒有耽誤公司的工作。

那個時候我們公司裡面的部門經理對我還是很照顧的,因為知道我們家的情況,所以批假的時候也很爽快,有時候因為我請假拉下來的工作我需要加班完成,那個時候他就會在公司等我,但是我覺得有些彆扭。

因為我在公司加班的時候,他也沒有什麼事情在做,而是看電影。有時候會叫我過去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比如說,你現在真得很辛苦啊,有沒有什麼要他幫忙的,本來這幾句話是沒有什麼的,但是他就會動手動腳,這但讓我恨不能忍受,但是又不能發作。

後來他就更加過分了,會到我的辦公室裡面拿著筆記型電腦看電影,看的還是A片,

還放出了很大的聲音讓我簡直覺得不堪入耳,但是他卻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有一次我不小心瞥了一眼他的電腦,他就直接過來抱著我,我嚇壞了。

掙脫了他的懷抱,我反過來給了他兩巴掌,也不管會不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反正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忍的。第二天我就提出了辭呈,老公雖然沒有問我怎麼回事,但還是很支持我的決定,我就在安心的先照顧我的媽媽再說。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