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女友被男上司誘惑上床 我對女友不離不棄

我和女友是大三開始戀愛的,畢業後在同一座城市工作。租房住在一起。在感情上,我們一直相處很愉快,但是生活中,吵吵鬧鬧是免不了的。

讓我唯一糾結的地方在於,女友太過於急功近利,凡事都特別著急。比如我們剛畢業的時候,女友就急著找份賺錢多的工作,然後為買車買房和結婚做準備。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也挺著急的,誰不想在最短的時間裡賺到最多錢啊。但是也得注意方法不是嗎。女友在這方面就吃了一個大虧,那時她剛剛入職場,對於很多事情都不太瞭解,而且缺乏一定的防備心理,加上她貪婪的性格,就被一個男上司給利用了。

當時那男子看她姿色很出眾,就對她動了邪念。安排她和他一起出差,並且誇讚她工作出色,如果好好幹,很快就能升職加薪什麼的。然後趁著出差的時候,帶我女友去酒場上做應酬,並且騙我女友說,

這些都是人脈,把他們喝開心了,以後就不愁沒錢賺。我女友就信以為真,她本身不能喝酒,那晚還是強忍著喝了很多酒,喝的不省人事。最後被那男子帶到賓館後,稀裡糊塗地發生了那種關係。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女友發現身旁躺著一個男人,正是那男子,當時就嚇了一跳。然後那男子謊稱自己也喝多了,希望我女友原諒她,他會給她一定的補償,並且給她儘快升職。我女友覺得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說什麼都晚了,不如將錯就錯,這樣還能盡最大可能地挽回損失。雖然後來那男子確實給我女友了不少好處,但是我女友是以一次次的背叛我為代價的。後來那男子因為私生活混亂出了問題,離開了那家公司。我女友也因為沒有了靠山,

最終離職。這一切,都是我意外在我女友的日記裡面發現的,我女友有寫日記的習慣,大事小事都會寫下來,當我知道這一切的時候,心裡十分惱怒,但也無能為力。她向我表示,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並且比以前收斂了不少,凡事也會考慮我的感受。

但是,後來每當我們吵架時,我都沒有提過這些事,反而女友口口聲聲說我跟她記著仇,讓我十分鬱悶。我們現在馬上就要結婚了,在結婚前,寫下這篇文章,並且公開發表,我就是想告訴我女友,人都會犯錯,我因為愛你,所以原諒你,只要你知錯就改,我保證不計前嫌。有些話,在現實生活中說不出口,今天就在這裡一併表達,希望我最親愛的你,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我也感激你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選擇和我在一起,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給你更好的生活。我知道,人生難免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但不管怎樣,只要你不離不棄,我必然會生死相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