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妻子為了快速離婚雇美女誘惑我出軌

妻子為了快速離婚雇美女誘惑我出軌

妻是我表妹大學同學,有次去表妹家做客,正好遇到妻,在表妹引薦下,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

妻,家境貧寒,上大學期間,處於半工半讀狀態。之後讀研,可謂壓力山大。

我,大學畢業後考取了公務員。

或對妻有好感,為此,我每個月省吃節用,擔負起妻讀研期間的所有開銷。當時就對妻說:我只是覺得你不容易,才資助你的,你千萬別因感恩,才選擇愛我。

妻則說:我是真心喜歡你。妻畢業後,來到我工作的城市,成了一名醫生,之後,我們火速結婚。婚後才發現和妻在很多方面都無法達成共識,導致我們都很痛苦。

我沒敢提離婚,可能是因為我在妻身上付出了很多,我不舍自己的付出。妻沒有提離婚,可能是因為我在她身上投入太多,她怕被人罵。日子就這樣彆扭的湊合著。

去年這時,有個女人莫名通過社交軟體加我好友,

被我拒絕十多次後,她依然堅持不懈。或處於好奇,我就加了她。

問她:我們認識?她說:不認識。之後,她每天都會找我聊天,而我,只是禮貌性回復。

有次,和妻因家庭瑣事爭吵後,我跑去酒吧喝悶酒。這時,那女發來資訊。衝動之下,我邀那女來酒吧陪我。當晚,我們就開房發生了性關係。

事發後,那女依然對我熱情不減,甚至多次邀我去開房,但都被我拒絕了。我對那女說,我是有家室的男人,不能給你名分,就不應該繼續禍害你。只是懷揣著對那女的虧欠,我會以哥哥的名譽儘量對那女足夠好。

也或許那女良心發現,最後向我攤牌了她接近我的真正目的:那女人,是一個歌廳小姐,受雇于我妻子,才對我發起猛攻。原來是我妻在暗戀她單位一個帥氣男,

想在我出軌之後,覺得不再欠我,從而淨身出戶。

在得知真相後,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個傻子,想過報復妻,但又似乎能理解妻的痛苦。

我是該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繼續維繫婚姻的穩定呢?還是成全妻,選擇和平分手?或者……

小編心語

你和你妻的情感模式是:網路聊天大於現實交流。那時,你在你妻心中就是男神,而你也被你妻的經歷折服。為此,你們彼此欣賞著對方,並將這份欣賞視為真愛。

直到結婚之後,你們才發現這樣的婚姻結合是錯誤的,只是各自心懷鬼胎,沒勇氣對婚姻說不。

事實上,你們的婚姻壓根經不住誘惑的考驗。此事,是你雇人色誘你,我敢說,就算你妻沒雇人色誘你,你一樣會出軌,

當下,只不過提前了你的出軌時間,僅此。

你妻的手段雖然卑劣,或者說她率先精神出軌了,至少她保持著身體的完整。為此,到底你們誰錯的更多是一個不需要糾結的話題。

能理解你付出那麼多,在受騙之後的惱怒,但是,你不也正好對婚姻產生了不滿?

有一種愛叫相互成全,既然雙方之間沒有了實質的愛,倒不如和平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