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的代價 允許讓我跟別的男人睡

我今年40歲,是一個公司的主管,也算是事業有成,但是我們的婚姻卻不完美。我與丈夫兩人都是彼此的初戀,女兒十五歲的今天,

丈夫有了另外的女人,我早已心知肚明,但我並沒有和他爭吵,藏起尊嚴,委曲求全。

丈夫42歲,長得帥,事業出色,我們一家人坐好車,住豪宅,無論在親戚朋友還是同事眼裡,絕對是讓別人羡慕的一家人。我忍,是因為我不想打破這個華麗的婚姻外殼。它撐在那裡,是個門面,也是個資本。無論怎麼玩,只要他顧家,對這個家有責任心,對我和孩子盡到做丈夫和做父親的責任,我對他也不苛求。

但是有一點,他在外面不能玩得過火,弄得人盡皆知。我對此事的極限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但是,去年年初,他讓我知道了一些具體的人物地點和事件,這讓我沉不住氣了。對方是他的下屬,一個年輕漂亮的大學生,我在他單位見過。那女孩能力不錯,

有點水準。

之後他下班回家,他的手機隨時都拿在手裡,上廁所,洗澡,都拿出拿進的,都避開我講電話,之後我跟他大吵一架,他竟然說:“你少管閒事!沒事打你的牌去!”,隨後升級:“你也跟別人去睡啊!”,我現在思緒好亂,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