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的對象是我閨蜜 我該怎麼辦

當年,她跟著他,來到這個舉目無親的城市,除了他,她在這個城市最親的人,就是自己的閨蜜。

一年前,她發現老公出軌,她惟一可以傾訴的人,

就是這個閨蜜。她告訴閨蜜她發現老公出軌的蛛絲馬跡,她在她面前哭泣、咒駡、發洩,甚至,她會將自己和老公的床弟之事的不如意也毫不保留地向她一吐為快:“現在好像性無能了一樣,能感覺到他力不從心,不知道在想著哪個狐狸精呢!”

她閨蜜傾聽、安慰,幫助她出謀劃策,她每每慶倖又感激:“幸虧還有你,要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有一次,老公看著她,歎了口氣說:“你真是太傻了啊。”她心想:“是啊,我可不是傻子麼,千挑萬挑,偏偏挑了你這麼個花心大蘿蔔!”

知道有一次,她終於明白了,才真正知道老公說她傻,是什麼意思,因為,那一次,她發現老公出軌的物件,正是這個閨蜜。她悲痛欲絕,經常聽到被閨蜜搶走男友、老公的故事,

但是卻發生在她身上,所以才有了這麼一句話:防火防盜防閨蜜。

對方是你的閨蜜,但她首先是個女人,女人在面臨友情和愛情的選擇時,通常都會選擇後者,她很傷心,失去了自己的老公,最好的閨蜜也失去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以淚洗面,老公的心都在閨蜜身上,只剩自己孤零零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