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先來理清一下思路吧先找找原因。那個人是你的老公,最瞭解他的人不過你。1.為什麼他會精神出軌?1. 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融洽,
可能這一點作為女人的你會比較敏感一些哦。2.還是因為身體上面的問題,身體也是很影響關係的因素。3.再有,你們的人際關係有問題麼?是雙方的人際關係有什麼糾葛嗎? 比如跟公公婆婆的關係等等,他們說得話對一個人來說很有影響力的。4.他的工作很累嗎?你有沒有替他分憂呢?他覺得你不理解他嗎? 這是我想到的可能出現問題的原因,當然實際情況是當事人的你最瞭解了。不過很避諱的一點是,你不能去調查他,因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你想維持這段感情,即使他不信任你,你也要把你的信任給他看。2.找到原因之後就對症下藥。1.如果是因為關係不和睦的話,說明你們的交談方式有問題,交流是人與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是關係和睦的重大因素。你們是不是經常吵架?無論什麼時候 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總沒錯的 。如果他對談話感到很厭煩,那麼就沉默一下。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話的,舉個例子 比如你想問他關於對“出軌”的看法 。

首先,不能在一個很緊張的氛圍下談話,比如一方在忙或者很累的時候提出不想回答的問題,你知道他的喜好,從他感興趣的點切入跟他聊天,看看他對你的疑問的看法,最好換個位置提問,不要直接“如果我出軌了你怎麼想?”而是應該“我剛剛看了電視啊,你覺得那個人的妻子出軌怎麼樣?”這樣就能從側面反應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如果他感到很煩,就進行一下沉默,沉默是很必要地因素,那樣能使人冷靜下來思考,再把話題繼續下去。這樣的話,能好好交談也沒什麼問題難解決的了。2.你是不是因為身體上面或者他身體上有什麼問題?如果有的話,跟對方坦白,跟他說,我需要你的説明。男人一般都會對別人對他請求幫助感到愉悅,
因為這個正正說明了他有能力,他被人需要。3.人際關係,你跟你的公公婆婆關係好麼,他們喜歡你麼?如果不好的話,你就要像第一點一樣,跟他們好好溝通,瞭解他們想要什麼從而改變自己在他們眼中的印象,再者,如果你老公出軌的物件是他的初戀之類的,你就要用你的行動告訴他,我是你的妻子,是我在你身邊。

就是加強你的存在感。不能夠你的老公不理你,你也不理他,這是很錯誤的》《 但是方法不能過激。4.你的老公是不是工作很累?一般來說,當一個人工作很累回到家裡面去的時候,第一時間是想要感受一下家的舒適,所以他一進門,不能在給他添煩惱了,尤其不能散發你的負面情緒給他,我想他也一定很希望在家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漂亮的樣子,所以老公回來,就別在家裡敷面膜什麼的,真的要敷面膜也別被他看見,說真的很難看。由此而來 其實這是一件很簡單就能解決的事情,不必太緊張。1.找出原因,為什麼他會精神出軌。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2解決方法。
既然知道了原因,方法也就很簡單了。我想,既然你的老公精神出軌而沒有肉體上的出軌,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不然怎麼會不做出行動呢?而你既然在這裡提出問題,說明你還是很愛你的老公,不然他去哪兒你也不會在意啊。你們既然都依舊喜愛這對方,就不要輕易地放棄。相信你的老公一定會回心轉意的,因為你是個多麼好的女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