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外遇姐妹不守婦道 我該怎麼辦

一直以來我也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在經濟和情感上都比較自立,可老公是一垛爛泥,我對他已經失望透頂。有幾次我提出離婚,

但是他卻不答應,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我是個愛面子的人,不想把事情鬧大,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現在真的是好痛苦,進退都不出辦法,姐妹們都建議我也到外面找一個男人,各過各的,大家互不干涉。可是我從骨子裡就是一個傳統的女人,別說找男人了,我平時和其他男人說話都少,我根本不想出軌

再有,和我在一起玩的姐妹幾乎每個人都出過軌,她們有的人明著告訴我,有些比較隱秘我也能看得出來的。感覺現在世道真的是亂了,男人亂搞,女人不守婦道,我不想要這樣的婚姻,其實女人出軌的並不比男人少,只是女人更加隱秘一些。

我的姐妹們都想讓我看開一些,老公出軌不肯離婚,你自己也要活得更好,

有一次我跟我姐妹出去玩,她們還介紹一個男的給我認識,最後丟下我一個人,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我覺得好尷尬,這樣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也是一個正常的女人,別的女人有的我也想有,我也希望能有一個男人好好愛我,能經常抱抱我,但是這樣下去,我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我想做一個好女人,但是我老公卻出軌,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呢?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