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未婚先孕多次偷渡 澳門墮胎屬違法被迫生娃

未婚先孕多次偷渡澳門,女子觸犯非法入境及誣告罪。在服刑期間發現她已未婚先孕,因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墮胎屬於違法行為,

最高可判處五年。原本想打掉胎兒的女子被迫在服刑期間生了娃。由於孩子身份特殊,並不能落戶澳門,仍然跟隨母親落戶。最後依照法律規定,遣返兩人回到內地。

在澳門墮胎屬於違法行為,因為法律不允許墮胎,加上未婚先孕原本就不光彩。許多澳門女子很自然的會選擇偷偷的北上墮胎。在很多國家,比如加拿大,墮胎是非法的,要負刑事責任,相當於殺人,比如一個高中生未婚女孩子懷孕了,她就必須把孩子生下來,並且孩子須由國家撫養,這位未婚母親沒有撫養權,並且這位母親的受教育權也同時被剝奪,她就不能再上學了。

在人口增長率相當低或為負值的國家,生孩子國家會有獎勵的,墮胎是明令禁止的,

並且孩子撫養期間國家會給發奶粉紙尿褲之類的,相當於國家替你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