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情感口述 婆媳關係要一直抗戰到底

“週末去婆婆家吃飯已經成為我和老公約定俗成的事了,每當這個時候都是噩夢的降臨。”,婆媳關係的維繫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下面小編帶你聽聽一個女人情感口述的婆媳關係,讓我們一起處理好這段不簡單的關係。

口述飯桌上的尷尬處境

週末去婆婆家吃飯已經成為我和老公約定俗成的事了,每當這個時候都是噩夢的降臨,婆婆煮的菜不是很好吃,但是老公都會很給面子的吃乾淨,我也一直在扮演好媳婦的角色,但是那天做的羊肉卻是有一股腥味,讓人難以下嚥,在吃的過程中,婆婆一直在擠眉弄眼的強調這是給我做的,讓我多吃點,我吃了一半之後,實在是吃不下了,於是我就跟婆婆說飽了,婆婆居然老淚縱橫的看著老公,說辛辛苦苦問我做的,我都不領情,我看見老公也很尷尬,我就說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婆婆還一直說:“不行,

吃下去。”當時就覺得憋屈,畢竟不是自己的女兒啊!

口述婆婆逼我生孩子

我和老公也才是剛剛結婚不久,我不想這麼早就生孩子,結婚之前也都和婆婆交了底,兩三年之內都不想要孩子,那時候她也表示理解,並同意了,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沒想到婆婆居然逼我生孩子,還總雞蛋裡挑骨頭,說我不伺候她,不給她做飯,威脅我說如果不生孩子就把房子給女兒,也不准老公回我們租的房子,我非常氣憤,徹底與婆婆決裂了。

維繫婆媳關係的處理方法

婆媳關係的動盪直接會影響到一整個家庭的關係,

處理婆媳關係的重中之重就是要相互理解,媳婦首先要理解婆婆,都說老小老小,老人跟小孩沒啥區別,她其實也就是想讓自己兒子過好點,想提早抱孫子。婆婆也要理解媳婦,畢竟你們之間還是有鴻溝,不要把兒媳尊重置之不顧,要設身處地地為媳婦想想,或許你是對的,但是勸說的方式還是要注意,不要引起紛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