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方力申鄧麗欣宣佈和平分手 事實證明戀愛真的不能談太久

方力申鄧麗欣宣佈和平分手

17日,方力申鄧麗欣通過所屬經紀公司太陽娛樂發聲明宣佈兩人分手的消息,並表示,這是雙方深思熟慮後的選擇,彼此感恩過去10年互相扶持和愛護,今後雙方仍是好朋友。
2003年,方力申與鄧麗欣合唱《好心分手》第一次傳出緋聞。2012年3月,兩人被拍同遊巴黎,九年戀情曝光。2015年5月,方力申接受電臺訪問,首度公開9年情史,大方承認先後與兩圈中人拍拖,並與鄧麗欣交往9年。他們更以情侶檔亮相王祖藍的旅遊節目,首度公開兩人交往9年的甜蜜回憶兼拍拖血淚史。
2016年1月,方力申與鄧麗欣海特別慶祝兩人拍拖十周年。
方力申送鄧麗欣零食籃做禮物,更應要求親了女友臉頰兩次,女方感動流淚。場景十分甜蜜。

據悉,二人相戀十年,多次傳出婚訊,也多次傳出情變,此前,曾有傳聞稱方力申父親患病,鄧麗欣和方力申打算結婚沖喜,但女方否認了傳聞,還表示希望報導不會影響到家人,不知是否當時就已有分手之意。


事實證明戀愛真的不能談太久

雖說不清楚方力申和鄧麗欣分手真正的內幕是否也是因出現戀愛的平淡期不得已而分手,但我們不得不承認或許有這層原因,因為事實證明戀愛是真的不能談太久的,不結就要分,有時候一紙婚約真的很重要。
因為談戀愛太久可能久了太熟悉,感情慢慢變平淡,由愛情變為親情,很難再有激情。再有,時間長了,隨著雙方瞭解的更深入,缺點赤裸裸地暴露在對方的眼中。所以,戀愛久了很難保證不分手。
而如果結婚了的話,就會有一紙婚約的束縛,就算是愛情變為親情,還是能相互扶持一直相伴到老。
事實上,社會中很多夫妻都是如此,婚後親情或要大於愛情吧。想著,畢竟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孩子都有了,我也的確愛著他。於是,就這樣或許完全是用“親情”相濡以沫到老。

戀愛談的愈長,結婚的可能性就愈低,有時候戀愛的長度與結婚的可能性成反比。所以,遇上對的人,莫等待莫蹉跎,也許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只要他認真上進,他就是張有潛力的積優股,早點進場獲利更高。結婚要趁早,別讓愛情等太久,把真愛都磨掉了。


戀愛談了半年最好能趕緊結婚

一般來說,兩人戀愛談了半年了,比較適合結婚。
半年的時間對一個人的基本瞭解是夠了,包括對方的人品、性格、興趣愛好、家庭背景、人生觀、價值觀、對婚姻的看法、對婚後生活的看法,對未來的計畫,優點和缺點等都會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所以,如果這時雙方還在一起的話,結婚是最適合的。

但是,對於談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其實也並沒有完全明確的定論,也沒有人說多久後結婚就一定能白頭偕老或者中途而廢。

半年期限只不過是一個大致估計。戀愛多久後結婚還是要看人,結婚後是否幸福更要看人。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在生活中能夠相互遷就一起過日子,那麼不管戀愛多久,都能擁有幸福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