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蔡依林哽咽談失戀:不做別人的公主,做自己的女王

蔡依林哽咽談失戀:不做別人的公主,做自己的女王

藝人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時間,因為唱跳俱佳的超凡實力、在歌壇擁有一席之地。

近期也培養起製作翻糖蛋糕的嗜好,展現不同面貌的魅力、表現也相當出色。她近期為了廣告進行了一項關於蛋糕哲學的演講,一席失戀的談話、吸引許多觀眾的目光。

蔡依林在一場蛋糕哲學的演講中,分享了自己失戀的經驗。她談到,在失戀一開始一定會埋怨,覺得自己不夠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愛情有時候是看對眼了就是愛情,和親情不一樣,而且分開以後就會很像仇人。不過,她也認為“時間會淡化很多”,現在再回頭看失戀時的自己、就會發現事情好像沒這麼嚴重。

另外,蔡依林也眼眶含淚、語氣沉重地提到:“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整個人都失敗,你應該要謝謝這樣子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地站起來”,精彩的談話、獲得聽眾如雷的掌聲。

而她最後也說到,“不一定你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你絕對可以成為你感情世界裡面、內心豐富的女王跟國王”,也認為一個人的人生會發生什麼、沒有人可以推斷,決定全都在我們自己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