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姚晨宣佈進孕傻期 一孕傻三年還有救嗎?

姚晨宣佈進孕傻期,通過微博自曝自己最近多次烏龍,晚上回家在樓下的門禁系統,多次輸入房號都打不開。後來才發現自己一直輸入的是銀行卡密碼。

一孕傻三年,很好,充分在本人身上體現出來了。姚晨宣佈正式進入孕傻期。

姚晨自從懷上了二胎,成為了幸福媽媽,就一直有囧事。不少媽媽感覺“一孕傻三年”,這是真的嗎?長期疲勞、緊張致使大腦變得健忘。寶寶出生後,完全擾亂了新媽媽以前的作息習慣。新媽媽的生活變得日夜不分,即便是三更半夜在熟睡中,也要被折騰起來給寶寶餵奶、換尿布等,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此外,很多新媽媽都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因此大腦長期處於疲勞、緊張的狀態中,人的反應也就變得慢了些。

還有救嗎?當然,媽媽們要懂得釋放壓力,保持愉悅心情。懷孕後,准媽媽應把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暫時先放下,保持心情愉悅。比如,平時多聽音樂舒緩情緒,多與家人、朋友聊天,多瞭解分娩知識,都可減少緊張感。注意休息,合理補充營養。盡可能讓身心從懷孕、分娩的疲勞中儘快地調整恢復過來。日常除均衡飲食外,也可以適當吃一些益智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