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周渝民宣佈結婚 男神歸宿喻虹淵

沒有一點點防備,周渝民結婚了!11月10日下午6點,周渝民在微博上曬出和喻虹淵的親密合照,照片上秀了他們無名指上的戒指,

他在登記的第一時間就向網友們分享了這一喜訊:“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繼日本娛樂圈男神結婚大潮後,周傑倫、黃曉明、周渝民這一波被惦記了十幾年的男神也結婚了,選擇在光棍節前一天公佈婚訊,網友笑稱“真是虐狗,男神你要幸福,我一個人慢慢哭”。據悉,周渝民太太是臺灣女演員喻虹淵,他們在2008年因拍攝電視劇《痞子英雄》相識結緣。而2012年6月9日,周渝民31歲生日時,被媒體曝料喻虹淵在周渝民家為他慶祝生日。當年跨年夜,喻虹淵被拍到在周渝民家的陽臺,被周渝民摟在懷裡,更落吻在她的耳邊。至此,兩人戀情正式曝光。

[

喻虹淵是臺北人,於1987年10月22日出生,畢業于輔仁大學。高中時就拍攝多部MV與廣告。2008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這裡發現愛》。2009年在電視劇《痞子英雄》中飾演漢堡店工讀生,她選擇了演員作為職業,之後陸續出演了許多本土的電影和電視劇。

周渝民呢,他是臺灣最成功的一代偶像花美男,當年F4旋風刮遍亞洲,至今仍有餘力。《流星花園》後,

他和杉菜大S有過一段情緣,陸續合作《戰神》等戲,但兩人不久分手。他的事業在遇到《痞子英雄》後,又有了起色,從碎發劉海的憂鬱一直帥到今天俐落造型。

祝福那個憂鬱的花澤類從此有人陪伴溫暖人生路,不用再孤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