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鄧麗欣流淚談分手憔悴不堪 愛情終究還是輸給了時間

鄧麗欣流淚談分手憔悴不堪,她被問及有沒有機會和方力申複合的時候,表示一切隨緣,希望仍能保持好關係。透露出她對戀情的不舍,

分手後的她憔悴不堪,否認了第三者傳言。稱兩人之間沒有電話聯繫,還會偶爾傳短訊。兩人都需要時間來校花。談話中鄧麗欣數次落淚,以紙巾擦拭。傷心展露無遺。

鄧麗欣和方力申分手,如果真如他們所言,沒有第三者。那麼讓兩人備受考驗的,大概就是時間和距離了。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是這麼美好,愛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經常在我們身邊,甚至是天各一方。

 遠距離的戀愛其實很辛苦,更充滿不確定性。心裡常常在想:我不在情人身邊,他會不會覺得寂寞無聊?會不會有人趁虛而入?面對愛情不要有過度的自信,心想反正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再怎麼也不會變了,即使你相信愛人,也不要太相信愛情,愛情是非常脆弱易變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記得,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時,一定要多多表達你的關懷,讓對方感覺你的存在。

當一對很愛的戀人在很遠的距離經過很長一段的精神戀愛的時候,

時間長的時候你們難免會有心裡疲憊期,當那時候就要看你們的意志是否堅強了,當不堅強的時候外界的一切力量就會變得強大,而你們的感情就會變的好脆弱。所以愛她,應該想辦法給她足夠的溫存和心安。而不是拿距離和時間來考驗自己的愛情。那麼再穩固的愛情,在日以繼日的消磨當中也消失無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