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陳曉陳妍希領證,霍建華宣佈結婚,你昨天過的還好嗎?

陳曉陳妍希領證+霍建華宣佈結婚,你昨天過的還好嗎?

2016年7月5日中午,陳曉微博宣佈婚訊並配文:“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

隨後陳妍希轉發該微博並佩文:“從今以後我們仨。老公,生日快樂!”,親證自己已經懷孕。

圖中陳曉故意反拿結婚證,似乎在說“反正結婚啦”,29歲的陳曉和33歲的陳妍希因《神雕俠侶》結緣,2015年8月公開戀情。

因《神雕俠侶》而結緣的陳曉和陳妍希自公佈戀情起就一直甜蜜秀恩愛,

在領證當天,陳曉白衣黑褲顯得格外清爽,而陳妍希一襲紅裙笑容甜蜜,兩個人領證時候的合影也是恩恩愛愛秀一臉。

當大家還在被楊過小龍女虐的相信武俠小說也不都是騙人的時候,更虐的來了……


有台媒爆料霍建華與林心如將於7月31日在巴厘島舉辦婚禮@林心如工作室 中午發微博回應婚訊:是的,

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華傑工作室 也發微博稱:華說: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當時,胡歌的內心應該是崩潰的。因為,他的微博又淪陷了!


據悉,霍建華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島舉行低調的家族親友婚禮。

霍建華林心如在今年5月20日公佈婚訊以來,備受外界關注,外界一直傳言兩人將在7月31日巴厘島大婚。此前兩人現身臺北看演唱會,林心如被霍建華小心翼翼的護著,更是被外界猜測已經懷孕。但霍如雙方一直持否認口吻。

7月5日上午,有台媒報導霍建華爸爸承認了兒子的婚訊,表示兒子成家他十分開心,並說一定會到現場祝福新人,但其它細節不願多談,把發言權交給年輕人。直到中午,霍建華林心如才在工作室微博承認要結婚的喜訊,並向確認了時間地點:7月31日,巴厘島。恭喜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