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婆出軌找小三又回來找我 能原諒嗎

三年前某天,已過淩晨,老婆還沒有回家,給她打電話,手機處於關機狀態,還以為她手機沒電了,但是我一拉開被子,有封信從被子中滑落。

大致意思:她愛上了一個外地單身男,他們私奔了,讓我不要找她。當時,我們的孩子剛上幼稚園。

事實上,我曾通過各種管道打探妻的下落,卻沒有任何訊息。

這些年,每當兒子哭著要媽媽的時候,我都謊稱:“你媽媽出國賺大錢了,過幾年就會回來”。期間,也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一來,孩子還小,二來,我和妻並沒辦離婚手續。為此,也只能在既當爹又當媽的日子裡煎熬。

三年後的今天,氣質突然回來了,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她。我也嘗試著和她重歸於好,但是,經常短時間的交往,我發現,我對氣質已經沒了愛的感覺。只是,已選擇了重新接納,好幾次想提離婚,卻難以說出口。

老婆這三年,跟隨那男輾轉了十多個城市,目睹那男十多次出軌行為。

期間,她還流產一次,最慘痛一次,他們身無分文,為糊口,那男竟逼她陪睡賺錢。

其實,我寧願她不告訴我這一切,因為每每她找我索愛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當年對我和兒子無情的拋棄,也會幻想她犯賤討好那男的畫面,我就會覺得她好髒,從而將她從我身邊推開。

老婆回來了,遭鄰居非議,我父母也時常勸我離婚。但是,孩子在妻回歸後,明顯開朗很多。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