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科比退役倒計時:球迷再來看我一場,再給他們表演一次

科比:球迷再來看我一場,再給他們表演一次
據《洛杉磯每日時報》記者Mark Medina報導,隨著科比-布萊恩特的職業生涯還剩下3場比賽,每一次他接球時球迷們都會起立歡呼,

但當其他湖人隊球員接球時,他們也都會發出噓聲。


科比在2016年4月8日接受採訪表達了自己對於隊友們遭受外部壓力的同情。


“我為他們感到難過,因為每一次他們投籃,球迷們都會噓他們,”科比說道,“我理解這種感受,最後幾場比賽,我會竭盡所能讓自己的身體準備好,為球迷們奉獻最好的表現。上帝保佑,我很健康,我能夠移動,我能夠打得很好,他們再來看我一次,我再給他們表演一次。”


儘管如此,科比表示他已經告訴了他的隊友們去“打好他們的比賽”,據報導,湖人隊主帥拜倫-斯科特也威脅他的球員“如果他們不投籃,他們會被換下。”


“對於科比謝幕演出的關注度影響了他們,”斯科特說道,

“他們希望他打得好,希望盡可能喂給他球,有很多東西需要消化,我不會草率對待這件事。”


“球迷們希望科比時刻拿球,這樣的話防守人會輕鬆得多,”丹吉洛-拉塞爾說道,“所以,你得選擇何時將球交到他手上,不能勉強。”


本賽季至今,科比共出戰62場比賽,場均出戰28.3分鐘,能夠得到16.8分3.8籃板2.8助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