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有時,我這樣忘掉自己

遠方的唄子已遠,含混不清。我蹲在碑頭的字裡,飄著青青野草。 折一朵白雲似的小花,放在微風中蕩漾。可你不是微風,又怎會懂得落下來又飛起的號角,
偶爾也會掀起驚濤駭浪?
人和遊船是同樣的。難以走出一條親近的水路,在不死不滅的佛陀腳下,等待一個陌生的奇遇。
是曾經的一流清澗吧?是你一如既往愛著的那釅釅蕉香吧?會是的。你終將敵不過苦澀而不再堅韌的味蕾,一步一步淬不及防。
有時,我就這樣忘掉自己。同一片海棠,一瓣椰羽,不再回到謝了又開了的年年歲歲。
有時,我也就那樣忘掉你手端過來的回憶,於方寸之間,將它擱置在長了菩提的燒坊。
這世間宏大卻又卑微的愛啊!一覺醒來,逐漸新鮮;忽然躺下,無所適從。 你是不是在靜默地離開呢? 會是的,我求平庸的庇佑,對你的感覺,言而不盡…… 相關內容 心情隨記 心情日記:生活 心情隨筆:夜吟 清風若識情意 心情日記隨筆 心情日記:努力吧,
我們都會過的很好 心情日記:無法想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