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別把分手時“死纏爛打”當愛你

 

幫女郎:

從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經常吵架,現在才明白,媽媽太強勢、太固執。直到09年,爸爸莫名其妙的瘋了,一年後好了。爸爸瘋的時候媽媽就離家出走了

那時候是我人生最難的時候:要給爸爸治病欠了還有外債,弟弟又迷上了賭博。

就在那時候,他出現了。那時候他31了,因為家庭條件太差,他13歲就自己出來上班。他安慰我,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他說:“讓我照顧你”。

可是相處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我們的價值觀不一樣。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不久我意外的懷孕。孩子在7個月的時候不小心流掉了,我一個人走進冷冰冰的手術室,那時候我才知道30多的人了一分錢存款都沒有。

那時候他弟媳婦把他們的兒子從老家接來,天天呆在我們家,要知道我剛失去我的孩子。我不喜歡他弟弟和弟媳,因為他們也結婚7年了,一無所有。他弟媳婦好吃懶做,總說我幸福,其實我的苦她不知道。她總看我不順眼,去年年底的時候他們身上就3000塊錢,他弟媳婦因為喜歡上網用來買了電腦,搞得生活費都沒有了。要知道他兒子7歲了還放在深山茂林的老家,沒上學。我就跟他弟媳婦合不來,問我們借錢的時候我不同意,我老公要借,

我提出了離婚

沒想到他跟我跪下求我別走。不過不久我就出去上班了,以前我們開了個夫妻店,我在家接單,他負責安裝,因為他是做廣告招牌的。現在我發現他一直以來都喜歡打麻將,恨不得天天打。

我想離婚,因為沒有孩子,我才20多歲,可是他們說離婚了不好,我該怎麼辦哪?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離婚確實不好,但是死守著一個爛男人渾渾噩噩的忍受一輩子,這樣的人生更糟糕。

我一直都主張:結婚是為了增加幸福感。離婚並不一定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明知道怎樣才能幸福卻不去做,這才是對自己人生最大的不負責任。所以,如果一個人過日子更輕鬆,或者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何必和一個被你厭倦的男人綁在一起一輩子?尤其你們沒有孩子,離婚不會存在對第三者的傷害。

我覺得提分手的時候,女人很容易錯誤的把男人的一些過激行為錯認為“深情”的表現,特別容易對分手時候下跪、吃安眠藥、割腕、跳樓的男人心軟。其實這種男人往往生活裡一無是處,

沒有任何實力去征服捍衛愛情,也深知無法找到更好條件的女人,只能放棄男人的尊嚴和底線博同情。要知道,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自尊,越是成功的男人就越驕傲。

就像你老公,他13歲出社會31歲都沒能結上婚,自然因為自身條件太差十幾年在感情上處處碰壁。

他深知道再騙個傻女人給他洗衣、做飯、生兒子很難,他現在不死死抓住你,以後就得打光棍苦熬一輩子。他用沒有下限的手段挽留你,只是企圖用他的鼻涕眼淚綁架你的幸福,讓你陪著他在社會最底層腐爛一輩子。

最可怕的並不是貧困,而是甘於貧困的人。不只是你的老公,還有他的親人,再不自救,生活在一群對生活懶散並且不負責任的人之中,你早晚會磨滅鬥志,被同化成像他們一樣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