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9個絕招改變你的形象,提高你的對女生吸引力

男人要,形象非常重要!好的形象是一塊敲門磚,有吸引力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所以如何有一個好的形象?如何提高自己對女生的吸引力?下麵黑馬網(love.heima.com)為你介紹9個絕招改變你的形象,提高你的對女生吸引力
1、憂鬱王子更迷人 研究發現,女人們在不考慮長期交往的條件下,而以性作為吸引力的唯一標準時,大多數女人會選擇看上去有點小憂鬱或者略高傲的男人,而不是看上去陽光開朗面帶笑容的男人。 從這項調查我們可以看出,如果你只是想要解決生理需求或者YYQ,那你只要表現得憂鬱些,成功率就會變高。 時間花費:用幾分鐘去想些不開心的事讓自己化身憂鬱王子吧! 2、愛笑的男人運氣不會太差 科學家研究女人在尋求一段長期的關係時,偏女性化的男人對女人更有吸引力。進化心理學家認為一個看上去更溫暖、更吸引人的男人會更加接地氣一些,
也會讓女生更加有安全感一點。 所以,男人在一段認真、固定的戀愛關係裡面,如果想要讓女人與你結婚,那麼最快捷方法就是多笑,讓自己做一個暖男。 時間花費:如果你現在不是太悲慘,你只需要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3、多餘體毛要不得 調查人員調查了女人對男人外貌特徵上的一些偏好,調查結果顯示:女人更加偏愛體毛量少的男人。 同樣的,男人胸部和腹部的毛髮越多,對女人的吸引力就越低。所以,為了在赤裸相見時能給女方留下個好印象,該刮的鬍子刮了,該剃的體毛剃了吧。 如果不想每次都那麼麻煩,你也可以提前用熱蠟除毛或者鐳射脫毛,當然你也可以研究一下現在流行的其他除毛方法,
反正就是不要有太多的體毛,你要知道你如果跟個大猩猩似的,妹子還能想和你深入接觸嗎? 時間花費:10分鐘左右(如果你體毛過多可能要更久點)。 4、挺胸抬頭才有精神 就像女人喜歡長得高的男生一樣,她們也更欣賞擁有良好體態的男人。很多原因表示保持良好體態會是你吸引異性的一大法寶。 保持良好體態最重要的是要挺直你的脊樑骨,相信我這樣絕對會讓你顯得更高,還會讓你看起來更精神和自信,女人們還會覺得你有霸道總裁的氣質,同時又會覺得你更有親和力容易接近(其實不只女人,沒有誰喜歡看上去精神氣一點都不好的男人)。 時間花費:一秒鐘(現在就挺直你的脊樑,做個精神的男人)。
5、擁有男子氣概的下巴 女人處在磁性激素分泌旺盛期時,會更加喜歡輪廓分明、具有男子氣概的下巴的男人。 有科學家推測,高睾酮水準決定了青春期面部特徵,更具男性化面部輪廓的男人有更強大的免疫功能。這就意味著擁有這種面部特徵的男人同時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從遺傳角度來說,這種男人的條件是很好的,繁衍價值也更高。 如果你的下巴比較小,你可以使用留鬍鬚的方法來突出下巴,更具體地說,就是覆蓋下巴的鬍鬚可以讓你的小臉有變大的效果,增加你的陽剛氣息。 時間花費:需要幾周,時間長短取決於你長鬍鬚的快慢。 6、利用鬍鬚提高臉部對稱性 大量調查顯示,女人認為臉部對稱的男人更具吸引力。
科學家推斷臉部是否對稱可能是女人檢驗男人是否健康的一個信號,擁有對稱臉的男人對女人來說是作為配偶的一個很好的選擇。為了讓你的臉孔更具對稱性,你應該合理利用你臉上的鬍鬚。 喜歡刮鬍子的男人注意不要在臉上留下突出的一塊一塊的鬍鬚。而那些有絡腮胡或者小鬍子的男人可以嘗試不同的鬍鬚造型來確定哪種更有利於提升臉部的對稱性(因人而異,自己選擇)。 最後,別忘了除毛,另外,適當修剪梳理你的眉毛也可以讓你的外表明顯變得更好看。 時間花費:十分鐘。 7、利用衣服打造倒三角身材 為了讓這項建議更加具有真實性,我們也做了一項調查,結果表明倒三角型身材更加吸引女人。
最理想的倒三角型身材是腰臀比在大約0.9到1.0(腰小於臀的比例0.9-1.0),而胸腰比在1.33左右(胸圍大於腰圍的比例在1.33左右)。熱愛運動是獲得好身材的最佳辦法,但是你也可以靠穿衣搭配來彌補一些身材缺陷。 想要讓你的肩膀看起來更寬,love.heima.com你需要買幾身剪裁講究的衣服(好的款式的衣服可以修飾你的體型缺陷)。如果你只是想要讓你的身材在視覺上看起來更修長,推薦你可以穿V領上衣,但是不要太寬鬆也不要太緊身(合體就好)。 時間花費:穿衣服用時五秒鐘,但是買衣服時就要多加考量。 8、不要用太多須後水 你身上的氣味在是否能吸引這件事上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一些關於氣味和吸引力的研究已經表明,女人在無意識地利用她們的嗅覺來判定一個男人在基因上與她們有多不同(本質上來說,遺傳物質越不同,越吸引女性,女人都喜歡雄性基因比較明顯的男人)。 這其中訣竅就是讓你的自然氣味盡可能地散發出來,以此來吸引女人。看到這兒,你應該要知道能讓你更加具有男子氣概的氣味會對你最有幫助。 時間花費:幾秒鐘。 9、健身大法好 如果你並不是要追尋一段長期的戀愛關係,你只是想要和不同的女人,那麼你是時候該去去健身房了。有研究表明女人在尋求YYQ的時候更容易被肌肉男吸引。 幸運的是,只要積極地運動,定期揮灑汗水,再加上合理的飲食,大部分男人都能擁有一個很棒的身材。不過凡事講究一個度,健身千萬別練過頭了,女人喜歡的是肌肉緊實的男人,而不是肌肉誇張的男人。 時間花費:每天至少一小時。 以上的各個建議都是經過具體的調查研究得出來的結論,所以為了更好的吸引女人,男人真得是需要在自己形象方面下足了功夫,保證自己在外形擁有絕對的吸引力。
黑馬網推薦閱讀
泡妞成功的絕招:關注五官散發的資訊 
第一次約女朋友看電影的技巧 
第一次約女朋友看電影的技巧遺傳物質越不同,越吸引女性,女人都喜歡雄性基因比較明顯的男人)。 這其中訣竅就是讓你的自然氣味盡可能地散發出來,以此來吸引女人。看到這兒,你應該要知道能讓你更加具有男子氣概的氣味會對你最有幫助。 時間花費:幾秒鐘。 9、健身大法好 如果你並不是要追尋一段長期的戀愛關係,你只是想要和不同的女人,那麼你是時候該去去健身房了。有研究表明女人在尋求YYQ的時候更容易被肌肉男吸引。 幸運的是,只要積極地運動,定期揮灑汗水,再加上合理的飲食,大部分男人都能擁有一個很棒的身材。不過凡事講究一個度,健身千萬別練過頭了,女人喜歡的是肌肉緊實的男人,而不是肌肉誇張的男人。 時間花費:每天至少一小時。 以上的各個建議都是經過具體的調查研究得出來的結論,所以為了更好的吸引女人,男人真得是需要在自己形象方面下足了功夫,保證自己在外形擁有絕對的吸引力。
黑馬網推薦閱讀
泡妞成功的絕招:關注五官散發的資訊 
第一次約女朋友看電影的技巧 
第一次約女朋友看電影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