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PClady樂玩意兒——時尚單品推薦

炫麗金屬質感 東芝Satellite S40t觸控式螢幕筆記本

女生選擇筆記型電腦,性能那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外觀手感以及操作的便利性。本次推薦的東芝Satellite S40t筆記型電腦,在強勁的性能基礎上,大大改善了以往筆記本古板的外觀,炫麗的金屬質感搭配獨特的“U型”外觀設計,再加上全屏觸摸、十指多點觸控等等改善操作便利性的功能,相信會很適合眾多時尚白領。

與之前東芝Satellite M800炫彩系列不同,東芝Satellite S40t主打極具質感的金屬拉絲以及“月光銀”配色,既時尚又典雅,同時還獨具個性。月光銀配色不單單只是銀色那麼簡單,通過精緻的金屬拉絲工藝,銀色的表面在不同的光線角度下會表現出不同的色彩感覺,就如同成功的職場麗人在不同場合也會閃耀出迷人光芒。

如果七彩百變的顏色會讓人覺得耀目浮誇的話,那麼東芝Satellite S40t讓人感覺到更多的是時尚商務的氣質。

東芝Satellite S40t預裝了全新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將最重要的內容放在“開始”螢幕上,並且能夠即時訪問連絡人、應用程式、網站及更多內容,個性化的介面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筆記型電腦已經流行配備觸控式螢幕,配合Windows 8的觸摸操作,帶來全新的電腦操作體驗。東芝Satellite S40t的14英寸螢幕同樣配備觸摸功能,更特別的是加入了十指多點觸控技術,可以同時識別觸控式螢幕幕的十個手指,並執行相應的操作。

東芝Satellite S40t同時配備超大面積的觸控板,在常規操作時可以帶來流暢的感受,各位的纖纖玉手從此可以擺脫滑鼠的束縛了。

東芝Satellite S40t配備了USB3.0高速介面,除了可以高速傳輸檔外,它還有一個“秘笈”哦,就是在關機狀態下,這些USB3.0介面同樣可以向外供電。要知道女生們身邊總少不了各種需要充電的東西,

手機啦、自拍神器啦等等的,只要插上S40t的USB3.0介面,晚上電腦關機時也能充電了,真方便。

誰說女生不會追求音質?誰說筆記本的喇叭就是雞肋?東芝Satellite S40t配備安橋揚聲器,配合DTS音效系統,空餘時間用來觀看大片,也能有真實的環繞音效。

東芝Satellite S40t的產品理念——Just for U——充分表現出現代時尚女性對筆記型電腦的要求,如果你也厭煩了其他女性筆記型電腦的五光十色,不妨看看S40t這種時尚又典雅的感覺。

也能有真實的環繞音效。

東芝Satellite S40t的產品理念——Just for U——充分表現出現代時尚女性對筆記型電腦的要求,如果你也厭煩了其他女性筆記型電腦的五光十色,不妨看看S40t這種時尚又典雅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