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想找小三被我吸引回來

我和老公建成結婚不久,還沒有要孩子,老公的家庭屬於普通偏下的,當初結婚的時候就沒有出過錢,但是我因為愛還是嫁過來了,

婆婆一直認為自己的孩子很厲害,所以就算我“下嫁”也覺得我配不上她兒子,總愛找我茬就算了,還似乎挺想要老公三妻四妾的。

子嬌是老公老家那邊的鄰居,跟老公也算是青梅竹馬了,從小婆婆就很喜歡她,前段時間因為子嬌要來我們所在的城市找工作,因為宿舍條件很差而且安全係數不高,婆婆硬是把她接來了我們家,和我同住,而子嬌開始的時候還算老實安分,知道和老公保持距離,而且嘴很甜,成天叫嫂子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子嬌開始對老公特別溫柔,平時也搶著做家務,常常喜歡膩在老公身邊,我開始當她是小孩子喜歡撒嬌,可是眼神真的不對, 我還是一直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對子嬌有一些不親近,

平時也很冷淡,有意無意的說她是外人。

但是,當我無意間看到她在老公的手機通訊錄中由原來的陳子嬌變成嬌嬌公主後,我才發現一段我始料未及的家庭危機正在向我襲來,或許,從一開始這就是一場有預謀的戰役,而我一直猶猶豫豫沒有當機立斷的處決,才讓對方有機可乘。

下午因為子嬌,我和婆婆有了一些小矛盾,其實很簡單,就是我不太想要子嬌住家裡了,婆婆就開始生氣了,建成啊,瞧瞧你媳婦,我越看越不順眼了,怎麼,我還沒死,她就想越俎代庖當起女主人了,她休想。我愛讓誰來我家,是我樂意,她管得著嘛,我的決策哪裡輪得著她插話……婆婆越說越氣憤,我想給她理論,想想算了吧,不想把關係弄僵,

而且也習慣了不是嗎?

聽這陰陽怪氣的論調,我內心著實不爽,我當初可是屈尊紆貴下嫁給你們家,我倒是沒說什麼,反而你們不樂意了,時不時還酸我一把。看看現在這房子,這社區,你們能住進來,能買得起嘛,再看看家中的每一件物什,樣樣不都是我娘家陪襯的嘛,但是我沒有說出口,只是在心裡腹誹了一下。

回頭看到一抹明亮的鵝黃色立刻讓我覺得心情更差了,女人明眸皓齒,長髮披肩,說話聲音嬌滴滴的,看到婆婆,立刻湊上去,眼睛裡神采飛揚,噗噗放著光芒,一邊哄著婆婆,一邊還趴臉上,叭叭親了兩口。

我覺得鬱悶,躺到床上沒多久就睡去,半睡半醒中聽到婆婆抱怨,都到吃飯點了,喊喊你媳婦……老公說,

或許,她是累了,別管她,我們先吃吧。子嬌接著說,等等嫂子吧,嫂子身體要緊,大哥你去看看嫂子,看是不是病了。無奈之中,我還是爬起來了去吃飯,老公一點表情也沒有,就算是做樣子好像也不屑了吧,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吃完飯後,子嬌說想去超市看看,因為家裡沐浴露快用完了,老公說送她,我也沒有表示。

快到車庫時,老公剛要離開去開車,子嬌隨後就腳底一歪,身子一扭,往前傾去,正要摔到時,伴隨一生“啊”,老公猛轉身,她穩穩的撲進了老公的懷裡,還趴在老公的肩頭上。我一直在他們身後跟著,等我上前時,不知是不是幻覺,我竟然發覺,子嬌竟然在對我眨眼睛,是示威嗎,還是炫耀。

事後我開始了一系列的措施,首先從討好婆婆俯首做小開始,

對老公也越來越溫柔,主要是開始打扮自己了,讓自己光鮮亮人,追求者也絡繹不絕,其實對付小三不如對付老公,當他發現你魅力依舊然後擁有眾多追求者的時候,小三就已經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