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遇到小三該怎麼辦 輕鬆幾招守護婚姻堡壘

大智若愚

屬於賢妻娘母型的妻子,在碰到丈夫有小三,在明知道有小三的情況,只是對他加倍的好,加倍的體貼,變著花樣給他做美味佳餚,

給他把每一件衣服都燙的服服貼貼。他回來晚了出去接他或站在門口等他,總之就是好的讓他受不了良心的譴責,最終心甘情願地回到你身邊。當然了,如果連這種方法都沒有讓丈夫的心回來,那麼你還是趕緊離開吧!

離間計

聰明的女人,遇到消散後,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間計,離間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離間計害死了大明忠臣袁崇煥,並使老百姓誤會他是賣國奸臣,生生地啖其肉飲其血。離間計的厲害之處由此可見,一旦運用成熟,那麼丈夫和小三再纏綿的感情也會一夜之間變成了仇恨。

美人計

古時候為了魅惑君王,都是使用美人計,在婚姻裡也能很好的用到。女人的變身是無罪的,利用一個老公不注意的情況下,

給他來個突襲,以一個全新的美女形象出現在他面前。精美的晚餐、淳香的紅酒,曖昧的閨房,你的千嬌百媚風情萬種誘惑下,老公必會心急火燎地和你廝磨起來,相信是個男人都會臣服在你的裙擺下。

苦肉計

一旦老公出軌了,很多人用得最多的就是苦肉計,不過這種計謀不是適合所有人,而是因人而異。你可以製造發燒、嘔吐之類的病態,以此為藉口喚起他的責任心和呵護心。當小三給他打電話頻頻約他出去時,你大可以很大度地說:你去吧,不用管我,我沒事,一邊說一邊要表現的非常痛苦非常病態。長時間讓他無法去小三的身邊,趁此你可以借著和丈夫朝夕獻出,相處中往日裡的一些情分回憶也會跟之而來。

不過做事要有底線,更別因為意氣用事造成反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