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女人們你們都知道嗎

1出軌男人第一句實話:男人出軌是工作需要應對應酬,不會感情出軌。

男人在外奔波掙錢養家,為了一個訂單,請客戶吃飯、洗澡按摩,為了把訂單做好做穩,有時不得不給客戶安排一些客戶喜歡的特殊專案。同時自己也得陪同,不然客戶會覺得他裝清高,不是一路人,影響訂單合同的簽訂。像這種出軌純粹是男人們的應付式出軌,他們依然會對家裡盡心盡力關心有加,對家庭對老婆的感情仍然會非常深。這個時候妻子就要寬容男人,並與男人們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2出軌男人第二句實話:男人出軌找小三只是滿足性需求和佔有感。

事業有成的男人,有了良好的經濟基礎,在遇到姿色較好的拜金女時,就會金屋藏嬌,把小三養起來。對於這種小三,男人會提供基本約定好的經濟供應,男人而獲得性滿足和佔有感。但是這種男人出軌,是不會長時間養這一個小三的,

會有頻率或在遇到更喜歡的而更換。是不會對小三投入感情,同時也非常清楚和原配老婆翻臉離婚是多麼不值的事情。

3出軌男人第三句實話:家中妻子太過強勢,男人得不到認可出軌。

家庭中,妻子能力過強且過與強勢,

男人在家庭生活中處處受到遏制,生活感情壓抑。因此男人在外面一但碰到溫柔可人、謙讓有禮的女人時,男人不會看中女人有沒有錢,就會和女人到到一起。此時的男人心理其實是藏著兩段感情,一個是妻子,一個是女友。如果妻子能及時改變對男人的做法,加強溝通,那男人還是能回歸家庭。如果妻子發現後,像權力者判刑罪犯一樣,男人會就毫不猶豫的跟妻子離婚,和女人開展溫馨和諧的新生活。

4出軌男人第四句實話:男人花心出軌成性,猶如採花大盜。

男人花心出軌成性,會背著家庭在外花天酒地,一天不出去玩女人,就渾身發癢。在家裡陪妻子孩子猶坐針氈,一有機會就會和狐朋狗友出去亂來。向這樣的男人,妻子發現後,一定要態度堅決,可以給予一次機會,但絕不能給予兩次機會,該狠心時要狠心,堅決離婚。

5出軌男人第五句實話:男人事業有成,被辦公室的拜金女算計。

男人事業有成,位高權重或開公司是老總,職業中缺不了想走捷徑搭上快速車的女人,這些女人時刻想著靠出賣身體坐上領導或老總的順風車,甚至有的想幹掉原配上位。所以日防夜防家賊難防、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男人就會失手中了女人的美人計而出軌,在這個時候如果原配妻子大吵大鬧的話,那小三上位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原配妻子越是這個時候就越要冷靜,給予男人寬容,引導男人重歸於好。那這個時候,男人沒了後顧之憂,就能快刀斬亂麻的解決這些拜金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