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你覺得是藉口嗎

來源:站酷

很多人說,夫妻出現摩擦,恰好是改善關係的機會。但有些事情可以退讓,可以容忍,可以改善,有些事情,女人卻實在難以接受,

例如出軌。男人出軌,讓女人不得不正視這段婚姻的失敗,一方面譴責男人的不忠誠,一方面也會陷入自我嫌惡的情緒中。性格剛烈的,可能會直接提出離婚。

其實,就算你一時無法接受對方的背叛,也不妨聽一聽他的心裡話,到了這個時候,他應該不會再騙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第一句,我不愛她。女人聽到這句話,肯定想要反駁,既然不愛她,你為何要跟她在一起。其實,男人選擇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很多時候因為空虛,因為寂寞,或者僅僅是尋找一種刺激,可他們心理清楚,他們只是逢場作戲。

第二句,我不想離婚。男人跟女人不同,他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雖然肉體出軌了,但是他們的心還在老婆身上,是肯定不會接受離婚的。

第三句,你冷落我。男人需要存在感,尤其是在老婆面前。他出軌固然有錯,但或許只是為了尋求關注,來寬慰心靈。

來源:圖蟲作者:57433092964614871

第四句,咱倆都變了。當初愛得轟轟烈烈,結婚後卻為茶米油鹽勞累著,夫妻之間失去了激情,連起碼的溫柔都沒有了。

第五句,全是我的錯。對於出軌,很多人引以為傲,使得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普遍化。他們或許沒有意識到被發現後會造成如此大的傷害,道歉,認錯,必然是真誠的。

出軌有很多原因,如果你還愛著他,不妨冷靜冷靜,反思自己是否對婚姻對男人失去了熱情,

有時候推遠男人的不是別人,而是身為老婆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