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為你揭秘他們的真實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55308329693614472

一、我愛你但是也對不起她

他們的內心其實並沒有過多的歉疚,在選擇出軌的那一瞬間,他們就已經將責任放在一旁。

但是他們是一群“聰明人”,知道自己出軌的事情敗露會讓很多人嘲笑,所以他們會想盡一切方法讓自己的情人“閉嘴”。

他們會用“過段時間就離婚”這樣的話來敷衍自己的情人,妄圖達到兩者的平衡。如果自己的妻子知道自己的行徑,他們還會耍盡一切小心思,渴望得到妻子的原諒。但是他們的內心可能毫無波瀾,甚至還會感覺到有些刺激。

來源:站酷

二、我並不愛她

不管是現實還是電視,我們總是能聽到這些渣男說出這樣的話。不管是對於情人還是伴侶,這句話總是非常奏效。不排除有些女人確實很傻,看不出這樣的圈套。但是大部分的女性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會選擇自己退出,遠離這樣的渣男。

來源:圖蟲作者:57433977727880552

三、沒有用錢解決不了的

很多很有地位的男人都會有很多情人,對於他們來說一切都好像在他們的掌控之中。因為他們能夠牽制住女性的經濟來源,通過利用這點來讓女性“死心塌地”的跟在他們身邊。在他們的心中認為,錢是淩駕於愛情之上的。

四、貪圖享受

其實如果有條件,很多男性都會選擇出軌。為什麼這麼說,男性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他們喜歡“左擁右簇”的感覺。

五、我不過是玩玩

他們會為你付出金錢,但是並不會對你付出真心。所以,陷入迷途的女生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