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打死也不會告訴老婆

來源:圖蟲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第一句實話:事業打拼辛苦,妻子忙裡忙外不懂的體貼自己,只能在外找紅顏。現在很多在職場打拼的男性精英人群,

容易出軌都是因為在妻子那裡找不到體貼,賢慧的妻子自己不但要工作還要照顧家庭,難免會對丈夫有所疏忽,丈夫對年輕漂亮有溫柔的姑娘自然是沒有抵抗力,這樣的男人往往自私,只顧自己感受,妻子忙裡忙外,他卻視而不見。

來源:站酷

第二句實話:和妻子相處久了想找新鮮感。這種男人往往抱著一夜風流的心態出軌,他不僅背叛妻子,對於情人也是毫無情分可言,不是因為感情在一起而是因為尋求身體上的刺激在一起,這種男人其實非常可恨。

第三句實話:想要找回青春時期的遺憾。這種男人選擇的出軌物件,長相和氣質會和他青春時代愛而不得的女孩有些相像,他就是單純的想彌補遺憾。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0438

第四句實話:感覺妻子配不上自己如今的身份地位。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陳世美,事業上稍有成就就忘本,嫌棄自己的妻子人老珠黃配不上自己現有的事業和財富,忘記當時是誰陪他同甘共苦,打心底裡覺得帶妻子出門會給他丟人,其實這種男人非常可恨可悲。

第五句實話是出軌男人對於情人的想法,可以陪你風花雪月,但很難為你拋棄家庭。他可以給你想要的浪漫和驚喜,但內心壓根就沒有和你走進婚姻殿堂的想法,一則是他內心看不上隨便和已婚男人發生關係的女人,

二則他還是很顧及外界的眼光和評價,以及家人的看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