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你會相信他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24469732540

一次出軌,百次不忠。面對老公出軌,很多女人會毫不留情的選擇離婚。但是心裡的傷害,不是你逃避就能解決的。

不妨聽聽男人怎麼說,或許這五句話你可以相信。

第一句,不會感情出軌。很多情感專家說,女人出軌是精神和肉體雙雙離家出走,而男人只要不想離婚,就不存在感情出軌。所以,很多男人出軌後,都會告訴對方他們只是逢場作戲,並沒有對外面的女人動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第二句,你對我太冷淡了。女人覺得男人這句話是藉口,男人卻帶著無比的委屈。婚後,女人的注意力放在家庭上,放在孩子身上,對男人的情感投入明顯變少了。男人感受不到激情,在遇到誘惑時,往往抵擋不住。

第三句,反正你也不愛我。如非必要,這句話對男人來說,簡直是丟盡顏面,難以啟齒的。女人不妨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經常抱怨,言語之間太多嫌棄,讓對方在家裡抬不起頭,沒有存在感,逼得他出門找關注。

來源:站酷

第四句,我不是故意的。這句話令女人厭惡,因為在她們看來,這明顯是逃避責任。但如果你家男人花心成性,或許出軌只是習慣性舉動,就像煙癮一樣,很難戒掉。

第五句,我也不想的。出軌這事,一個巴掌拍不響。男人固然把持不住,可若對方不勾引,估計兩個人很難攪和到一起,正所謂你情我願,不能單方面指責男人。

男人即便有諸多藉口,女人心裡還是會氣憤。不過冷靜想想,或許他們的話,也有幾分可信。如果你想挽回婚姻,

不妨利用這次機會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