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每一句都讓人心寒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52182642146

其實很多男人出軌,開始的時候是需求新鮮和刺激。他們並沒有想喝妻子鬧翻,但如果妻子鬧得很難看,結果可能婚姻真的會結束。

所以,當妻子得知丈夫出軌後,正確的做法是不要驚動他,好好提升自己,想想你們的婚姻哪裡出錯了。而對於出軌,男人的總有自己的說辭,女人們不妨看看出軌男人的實話。

1、這麼說吧,就算沒有遇到她,我也會喜歡上其他的女人。

他可能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什麼感情,他也許討厭她的妻子,娶她只是被家長安排。而家裡的妻子對他也沒有什麼愛意,兩個人都對對方漠不關心。因此這樣的男人婚後會出軌,而女人如果不想失去婚姻,就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多多的關心一下自己的伴侶。

2、我只是和別的女人談一下戀愛,我的妻子只會是你一個人。

這個男人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她不會和妻子離婚,但又無法拒絕別的女人。

這個時候女人如果察覺到了男人的情況,想要留住婚姻就要和丈夫好好溝通一下。兩個人要知道婚姻需要忠誠,不能對另一半不負責任。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24469732540

3、她算什麼,我誰都不喜歡,我只喜歡自己。

這一種出軌的男人,性格非常自私,

他會玩弄很多女人的感情,但是對誰都不會有真感情。雖然他娶了妻子,但是他對妻子只是一敷衍。所以如果妻子知道丈夫出軌,就要早點下定決心,是去還是留。

4、我並不喜歡那個女人,只不過是婚姻生活太平淡了。

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經過了漫長的相處,對彼此的熱情漸漸冷卻,因此男人就會出軌。所以女人這時候就要製造一點生活的驚喜,給對方一種愛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55318586075513665

5、我是不會離婚娶別的女人,我和她在一起不過是玩玩。

這種花心的男人,他們沒有感情,對人很冷漠。妻子如果想要繼續留住婚姻,就要和丈夫認真的交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