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看看你的物件有沒有騙你

來源:圖蟲作者:55318586075513665

1、我愛的只有我的妻子,和其他的女人都是為了工作而做戲。

這句話聽起來就讓人很生氣很想打人,都已經出軌了還覺得自己很有理。

很多男人覺得只要不和妻子離婚,就算外面有再多的女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當女人察覺到一些蛛絲馬跡的時候,不要默默忍受,要和男人好好談一下。

2、人的一生那麼短暫,如果只和一個女人過下去也太浪費生命了。

這是一句非常自私的話,他們出軌也不會覺得對不起誰,他們可以同時和很多女人談戀愛,感情在他們心裡沒有什麼分量,人生只要好好享受就夠了。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如果無法讓他改變,還是儘早離開,不然受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來源:站酷

3、我娶了你,只是讓你好好在家帶孩子,我和其他的女人的事情不要多管。

這種男人的根本沒有心,他今天喜歡誰,明天喜歡誰,都是很正常的,他也許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出軌,一點不關心別人的感受。如果女人聽到這樣的話,不要縱容,他是不會為了你專一的。

來源:站酷

4、我也沒辦法,她們那麼喜歡我,我怎麼忍心拒絕呢?

這是一種很花心的男人的實話,只要有女人對他表白,他就會接受,同時和多個女人保持情人關係。感情對於他們來說,不過是你情我願的遊戲,但是很多女人總是阻擋不了這種男人的魅力,他們會說很多情話,但卻很少是真心話,女人還是不要過分迷戀。

5、我本來就不喜歡你,和你結婚不過是我父母的意思。

這句話是出軌男人的實話,

很多男人結婚就是聽家長的話,娶了對方但是不喜歡對方,於是就在外面找女人,這樣的婚姻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只能說結婚前要問問對方的意願,不要隨隨便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