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你讀懂了嗎

來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一方出軌,對另一方會是沉重的打擊。或許你會譴責對方對婚姻不忠誠,會指責對方背叛了你對他的信任,但出軌這事,是夫妻感情出現問題導致的結果,不能單純的將過錯歸咎于一方,或許你該冷靜下來,聽聽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第一,在你眼裡,我永遠那麼不堪。大多數女人具有虛榮心,結婚前比裝扮,結婚後比老公。如果女人經常在老公面前念叨別人家的老公如何優秀,從而嫌棄對方事事不如人,對男人來說非常難堪。

來源:站酷

第二,除了吵架,你連一點笑臉都不給我。受冷落,

是男人無法忍受的。那相當於冷暴力,雖然看不見刀光劍影,男人卻覺得猶如被淩遲般難受。如果你總是這樣對待自家男人,他肯定會想逃避你。

第三,在你面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窩囊。女人在家裡掌握主導權,似乎一切盡在掌握。卻不知道會傷害老公的尊嚴,讓他覺得自己窩囊,抬不起頭來。進而想要去其他女人面前,找回被踐踏的尊嚴。

來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第四,你從來看不到我的努力。男人跟孩子一樣,需要鼓勵,需要被關注。如果你連這點都做不到,男人必然會覺得他對你來說可有可無,索性一賭氣,跑出去洩憤,這才有了出軌的結果。

第五,在這個家,我感到很孤獨。夫妻應該是相互陪伴,親密無間的。如果你不跟對方溝通,

不跟對方交流,甚至看也不看他,他肯定以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對這個家會漸漸失去眷戀。

面臨男人出軌,女人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出軌這事兒肯定是錯的,但是這個錯沒有自己的原因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