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看看你中了沒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24469732540

在婚姻裡,當一個男人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著他老婆的時候,無論她犯了什麼錯,他都會選擇包容和忍讓。但是在他出軌有了外遇以後,

他的風度和溫柔也將不復存在。在兩人爭吵時,他對妻子的態度不僅不如從前,還有可能會說一些很直接很難聽的話諷刺妻子。當他們說這五句話時,女人一定要當心,因為他們說的很有可能是真實的。

第一句:你真的很煩人。當男人說出這句話時表示他對妻子已經沒有了耐心,而妻子可能經常與他在小事上爭執不斷,致使他已經不願意和妻子交流任何感情。這句話也是很多男人的真心話,妻子也要不斷反思自己。

來源:站酷

第二句:你跟你媽一個樣。有些男人在平時是不敢說丈母娘的,但是在他有了外遇以後,他對妻子的感情已經不如從前,因此他說話也不會太顧忌。很有可能將平時想說而不敢說的話直接吐出來。這也顯示著這個男人已經有了很強烈的自我思想,妻子對他來說已經無關緊要了。

第三句:我供你吃供你穿,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在男人已經有了外遇以後,他對妻子的愛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了,甚至到最後只剩下了責任。

當這時,女人跟他爭吵時,他就會覺得自己已經將本分的事做到了,沒有什麼對不起她的。妻子或許會感到很委屈,男人只會覺得自己沒有錯。

來源:圖蟲作者:55318586075513665

第四句:你想走就走,沒人攔你。男人有了外遇以後,他就不會太在意妻子是否會離自己而去了,

因為自己身邊還有一個人啊。這句話在平時也會被男人說出口,但是心裡所想是完全不一樣的,平時,只是嘴上說,心理還是很在意妻子的。可出軌以後他說這句話多半是有了外心。

第五句:她就是比你好。很多女人在發現自己的男人有外遇後會叫他做出選擇,在這過程中,兩人不免有爭吵。然而因為妻子是與自己接觸多的那個,男人是很容易對此感到厭煩的。這個時候,如果妻子對男人惡語相向,不斷指責辱駡,男人就會對妻子的印象更加惡劣,當他說出這句話後,很有可能會扶正小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