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S.H.E裡面誰結婚了 Hebe老公曝光好事將近

在剛剛結束的臺北小巨蛋S.H.E《2GETHER 4EVER》演唱會上,Ella與Selina拉著Hebe告訴觀眾“有喜了”,宣佈田馥甄演唱會將於年底小巨蛋登場,Ella與Selina笑著要搶當最美麗的合音與嘉賓!雖然字面之意是指演唱會,

但好奇的粉絲及觀眾媒體更是引以為大爆料,而近日,Hebe手挽一身高近180公分體重90公斤的“熊男”逛街被拍,“Hebe老公”神秘真容得以窺見。

近日,S.H.E擔任提倡運動大使,現場爆料,三姐妹除了會一起相約,也會拖著老公一起做運動、流汗,單身的Hebe成為大家追問焦點,連好姐妹Selina笑問不要再戳Hebe痛處了,後又反虧:“你老公有來嗎?”,讓現場記者以為是大爆料,Hebe:“老公在我心裡”,原來只是Hebe本身心中冥想的。

雖然對於“老公”Hebe予以否認,但是兩人的曖昧態度,加上之前演唱會是高調地宣佈“Hebe有喜了”都讓人產生聯想。回顧Hebe的緋聞史,她曾說過本身欣賞的是“有內涵、有才華的人”,舉凡過去的周傑倫、鈕承澤……等人,都是才華勝過外表的人,

而且也曾和女性幕後工作人員阿澎、現任阿妹的執行經紀人鐘若涵互動曖昧,但最後都不了了之。更是被冠以男女通吃之名。

但最近有媒體爆料,Hebe最近確實搭上身高近180公分體重90公斤的“熊男”,而且Hebe手挽“壯男”逛街做親密狀,也著實坐實了“已有老公”一說。
據知情人士透露,“熊男”阿嘟本名卓聖賢,曾擔任S.H.E的演藝經紀宣傳與S.H.E私交甚篤,之後原因是S.H.E接演偶像劇《天命真女》時,擔任Hebe專屬的戲劇助理而與Hebe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而目前並沒有專屬於哪一家公司的阿嘟,則是接一些演唱會與活動的案子,同時也投資市民大道的“黑風寨”餐廳。阿嘟雖然外表很大只,長的也不能說帥,但對於異性相當體貼而且很有正義感,因此異性緣頗佳,對於S.H.E這3個小女更是相當保護。

作為緋聞男友出現的阿嘟與Hebe的關係似乎是特別的好,每次Hebe只要發生什麼狀況,都一定會找阿嘟來解圍,平常兩人相處也常常打情罵俏的,讓不少人懷疑他們的關係不尋常。不過根據Hebe本身的說法,她和阿嘟之間的感情確實很好,但只限于“兄妹情”,她還說他們兩人是“妹有意、郎無情”,雖然她常常會勾阿嘟的手,但阿嘟總是會把她推開,還叫她去死;而Hebe身邊的友人則表示,Hebe有次開玩笑的要阿嘟娶她,結果沒想到阿嘟竟然嫌棄她腿短像矮猴子,還說本身比較喜歡Ella的二姐。

據悉,Hebe將在12月在臺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這一次,Hebe可能要獨自站在小巨蛋的舞臺,不過,Selina與Ella已經計畫著來蹭場,一個要當嘉賓,另一個要當和聲。關於演唱會嘉賓,網友及粉絲對於林俊傑的呼聲非常高,更期待兩人的合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