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經營婚姻 婚後女人會做哪些傻事


1、將男人拴在褲腰帶上

婚後女人會做哪些傻事?因為婚後女人沒有安全感,所以得抓住男人才行,時刻害怕自己的男人在外面一個不小心就被別人誘惑了去,

所以對男人可是嚴加看管,生怕不一留神就沒了,可是男人是愛自由的,這樣的你更加把男人推走了。


2、愛自己的男人,恨男人的家人

婚後女人會做哪些傻事?女人愛老公那是不可否認,可奇怪的是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家人,

比如公公和婆婆,小姑子等,其實女人沒有把婆家人搞定,也是會讓男人不喜歡的,你愛他就應該愛他的家人。


3、像間諜一樣偷窺男人的隱私

婚後女人會做哪些傻事?每個人都是需要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的,就算這個男人與你結婚了也是一樣,

所以男人有保留自己空間的意願,你可不能去偷看,比如手機、電腦這些都不能動他的。


4、以為掌握男人的錢,就能控制男人的心

婚後女人會做哪些傻事?婚後的女人大部分會掌管家裡的財務,女人們也知道掌握了男人的經濟就是掌握了男人的心,

於是對男人十分的苛刻,一分一毛都算的清清楚楚,可是男人想要出軌,沒錢也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