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同一個圈子裡面絕不能處兩個人

網友傾訴: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然後為了接近她,就經常讓她閨蜜幫助。很多人一起出來玩啊什麼的。但是沒有什麼實質性進展,

倒是跟她閨蜜玩得挺熟。閨蜜,長得也不錯,性格是有點假小子的那種,挺豪爽活潑的。結果有天,原本我是去玩的,正好碰到她閨蜜。就相約兩幫人一起去K歌了。可能是酒後催情,反正我們兩個當時竟然看對眼了。開始旁若無人的舌吻起來。最後就跟著閨蜜回她家上床了上床了......我還是很喜歡那個女孩的,,但是竟然跟她閨蜜上了床。第二天我早早想開溜,閨蜜還把我按在牆上狠狠的親吻。看樣子不是一☆禁☆夜☆禁☆情過了算了的節奏。我可以裝作沒事,然後繼續追求那個女孩嗎?還有戲嗎?

編輯回復:

同一個圈子裡面絕不能處兩個人,就算你不想,閨蜜遲早也會把這事告訴那個女孩。就算再沒有感情,沒幾個女生會接受這種事,

簡直就是沒戲!你可以假裝沒這事,閨蜜不是啞巴。而且不要說喜歡了,好侮辱這個詞。所謂的酒後亂性都是藉口,放過她就是給自己積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