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揭秘陳冠希前女友洪文安 爆料男方同時交20女友

1882

陳冠希與臺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兩人感情甜蜜,還不時在網上曬恩愛,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物件,屢傳好事將近。不過今天有港媒報導,
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在半個月前已分手。
陳冠希與Ann驚傳分手,據港媒報導,兩人情變有跡可循,例如以往Ann都會陪在陳冠希身旁,此次陳冠希返港卻不見女友身影,Ann微博除了取消陳冠希關注,更將照片全數刪除,連instagram設定都從公開改私人,擺明是想跟陳冠希斷開,更有粉絲聞訊跑去Ann微博留言,請求她別分手。
有週刊爆料,上個月陳冠希過34歲生日,小倆口特地飛去日本慶生,誰知道回來時竟被Ann發現陳冠希手中跟其他妹的曖昧對話,發現男友竟背著自己與小三偷偷見面,關係並不單純。
男友出軌讓Ann大受打擊,認為一直以來信任陳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原來自己一直被矇騙在鼓裡,當下決定慧劍斬情絲,
斬斷與陳冠希的2年情。
前女友:第一次給了陳冠希 他腳踩20條船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前女友、嫩☆禁☆模謝芷蕙在接受媒體專訪談及與陳冠希的舊情時,不但大曝兩人交往始末,更暗責陳冠希用情不專,同時擁有多達20位女友。據她透露與陳冠希通過約會通話軟體相識交往後,禁不住對方甜言蜜語拍下親密照片及視頻,誰知竟成為一段揮之不去的噩夢,後悔當時自己年少無知,很傻很天真。

談相識:我們通過約會通話認識

身高1米73、相貌甜美的謝芷蕙自13歲參加模特兒大賽出道後,然而真正讓她一夜成名的,卻是因被曝光與陳冠希的親密舌吻照。據謝芷蕙透露,她與陳冠希通過玩約會通話軟體相識。
當時陳冠希一眼就看中年齡跟他相差15歲的謝芷蕙,並展開熱烈追求。“那時我們兩個真的是很好的,就是正常的談戀愛,和其他情侶一樣,當時他有一個潮店,所以送了我很多他店裡的衣服和公仔”。據稱陳冠希當時出手很大方,每次約會花費最少都數千元,
並送給謝芷蕙很價格昂貴的公仔,甚至包括一套很少見的Hello Kitty胸罩哄她開心。
談交往:他同時擁有多達20位女友
交往伊始,兩人的感情非常甜蜜,即便不約會時,也要透過電話和網路隔空傳情。誰知不久後,兩人的私密激吻照被媒體曝光,一時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陳冠希以“我們只是剛剛開始,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作為回應。

然而謝芷蕙在此次採訪中,卻曝出分手內幕:“當時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還有他的朋友都告訴我,說他很花心,有很多女朋友,那時候我也17、8歲了,長大了,很多事可以自己通過觀察去判斷,所以覺得自己真的好傻,以前那麼信任他”。

談床照:第一次獻給陳冠希
據謝芷蕙透露,她和陳冠希的親密照片只有他們兩個才有,因此她不明白為什麼會流入媒體手中。謝芷蕙坦承照片是在陳冠希家中拍攝:“是我們約會時他拍的,那時候我思想很單純,覺得他是我男朋友,而且年紀比我大,他說得話都是對的,所以我很聽他的話。”
而現在,謝芷蕙則表示很後悔:“從那件事以後,
我都不敢再拍這樣的照片,真的很後悔當時會聽的他話拍下那樣的照片”。雖然時隔良久,但謝芷蕙至今談起這段舊情時依然非常難過:“這件事對我影響很大,那個時候我經常失眠,甚至躲在家中不敢出去,覺得自己似乎一夜之間就成熟很多,家裡人也很擔心我,而且那時經紀人讓我說什麼,我就要說什麼,不能亂說話”。
談潛規則:有老闆出價700萬要包養
娛樂圈中一直不乏“潛規則”傳聞,謝芷蕙坦承自己也曾遭遇這樣的事:“以前有一個雜誌社的老闆,他的年紀跟我爸爸一樣大,他老婆也是圈中人,長得很漂亮,當時他跟我說,有一個出海的活動,問我去不去。那時候自己才14歲,以為好玩,就出去玩了,後來,他私下跟我說,要包養我,一年給我700萬,還會給我拍電影、拍寫真集、出歌。不過我拒絕他了。後來我也經常會接到一些陌生電話,說出多少錢讓我陪他們吃飯、或者要包養我,我都沒有答應。”
如今的謝芷蕙已淡出娛樂圈,靠開網店賣服裝謀生,並已有了一個感情很穩定的男朋友:“我現在雖然沒有賺很多錢,但足夠自己生活,我男朋友也出身于一般家庭,不是什麼富豪,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要包養我,一年給我700萬,還會給我拍電影、拍寫真集、出歌。不過我拒絕他了。後來我也經常會接到一些陌生電話,說出多少錢讓我陪他們吃飯、或者要包養我,我都沒有答應。”
如今的謝芷蕙已淡出娛樂圈,靠開網店賣服裝謀生,並已有了一個感情很穩定的男朋友:“我現在雖然沒有賺很多錢,但足夠自己生活,我男朋友也出身于一般家庭,不是什麼富豪,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