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羅傑斯與美同居 和妻子形同路人

羅傑斯和妻子形同路人

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仿佛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布蘭登-羅傑斯執教利物浦(官方微博資料)後身價飆升,
從默默無聞的黑馬主帥躋身名門教練的行列後,羅傑斯拋棄了結髮妻子,從家裡搬了出來。

據《每日郵報》2月13日報導,羅傑斯從家裡搬出來不久,就搬到利物浦市郊一棟價值120萬英鎊的豪宅中。隨後,人們發現一位比羅傑斯年輕不少的女子經常駕車來到利物浦主帥的住所過夜,顯然二人保持著同居關係。據媒體披露,這名叫做夏洛特的31歲女子也是剛離婚不久,和前夫育有一個孩子,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和前夫也都曾經是利物浦俱樂部的雇員,或許羅傑斯就是在夏洛特為紅軍工作期間結識她的。

41歲的羅傑斯如今是引領英格蘭(微博)足壇潮流的人物,執教利物浦後他得到一份年薪高達200萬英鎊的工作,他的生活也因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羅傑斯甚至花費了幾千英鎊去美白牙齒。

說到家庭,羅傑斯在17歲時就和妻子認識了,那時候他還是雷丁隊的球員。隨後的20年時間裡,兩人擁有了一雙兒女,20歲的兒子安頓如今在為奧爾德漢姆競技踢球,女兒17歲名叫米莎。羅傑斯在去年接受採訪時曾稱讚妻子對他的工作無比支持且負有耐心,那麼一年後他卻以這樣的方式告別曾默默支援他的家庭,這也是潮流的體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