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妻子冷戰多久算分手 4大徵兆暗示尚有機會挽回

來源:圖蟲作者:55294740417088772

夫妻冷戰是技術活,如果時間得當,會給彼此留出冷靜思考的機會,使僵化的關係得到緩和。可若冷戰時間過長,

恐怕會加劇矛盾,對方心裡慢慢生出怨念,很可能會選擇跟你終止夫妻關係。

對於冷戰,男人往往很緊張,不知道冷戰多久代表對方真心想和自己分手。其實,離婚對彼此都是艱難的選擇,如果對方覺得還有希望,是不會選擇走這一步的。不妨仔細觀察對方,如果她有如下反應,證明你們的關係尚有機會緩和。

來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第一,關心尚存。冷戰時,彼此都會保持緘默,不想搭理對方。可若她依然會照顧你的飲食起居,下班回家依然會做好熱騰騰的飯菜等你,證明她只是對你有脾氣,並沒有跟你決裂的意思。

第二,溫情仍在。挑選一束她喜歡的鮮花帶回家,放在茶几或者餐桌等顯眼的位置,如果她看到鮮花有些許高興閃過,甚至是委屈的掉眼淚,證明你的一舉一動她仍然在意,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根本沒有到分手的地步。

來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第三,隱瞞爭吵。夫妻之間的矛盾,女人往往不想讓長輩知道。如果她真心想跟你離婚,肯定不會再隱瞞,因為這件事涉及到兩個家庭。可若雙方父母都不清楚你們在吵架,或許她只是想冷靜一下。

第四,疑似冷暴力。女人生氣,其實是等著男人哄慰。如果你總是不開竅,她肯定會冷冷的看著你,你以為是冷暴力,其實只是她無處訴說的哀怨。

如果女方有以上四種表現,證明你們的夫妻關係尚有緩和的機會。

主動向對方道歉,或者準備一份禮物賠罪,或許她立刻就會原諒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