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和妻子拌嘴賭氣跳河 夫妻吵架最忌諱這四點

男子和妻子吵架賭氣跳河。上周,在華發現陽通濟橋,有一個男子和妻子吵架,一激動就跳進了錦江裡。很快,民警就趕到現場,

並發現了在河中間的男子,之見他的頭浮在水上,表情冷靜。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努力下,男子被救了上來。

他的家屬告訴民警,原本,他和妻子,小舅子在橋上走得好好的,可是因為感情糾紛和經濟壓力,他竟一氣之下跳到了河裡。如今,該男子已無大礙,很快就可以出院。

夫妻吵架,實屬平常,可是有些人吵過之後就過了,有的人卻要死要活,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來,其實,夫妻吵架也是有底線的,如果能夠稍微把握一下尺度,很多的麻煩事就可以避免,夫妻在吵架的時候,最好不要觸碰以下這些禁忌。

首先,夫妻吵架不要把離婚掛在嘴邊,若是心裡還有感情,就不要說這樣賭氣的話;其次,不要無中生有埋怨對方,誇張化的指責往往讓人難以忍受,

使戰火升級;再次,不要刺激對方“去死”之類的字眼,最好都不要提這些互相傷害的字眼,否則,衝動之下可能會幹傻事;最後,不要牽連他人,兩個人的矛盾永遠更好解決,一旦牽扯進了其他人,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所以吵就吵,不要把親朋好友扯進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