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疏于和妻子溝通 她紅杏出牆了

他是一個商人,整日裡為了掙大錢而奔波操勞,比較辛苦。

值得欣慰的是,他也算是成功了,因為幾年下來他有了一定的積蓄,

打下了比較厚實的經濟基礎,老婆孩子跟著他豐衣足食。

需要說明的是,他是一個比較本分的商人,因為他雖然有了錢,但是沒有染上“男人有錢就變壞”的毛病,總是一心一意地考慮著生意上的事。

這在當今社會實屬難得,值得稱讚。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大男子主義太強,他認為妻子就是個擺設,不需要跟她有太多的交流,反正他掙錢養著她。

因此,他在外面做生意請客吃飯,從不告訴妻子,他就是不喜歡妻子打擾他。用他自己的話說,有時他和妻子一天都說不上一句話。

有一次,和朋友們吃飯,他對一位朋友的妻子說:“你不要老是打電話找他,我們就是在一起吃飯,沒別的。你老是打電話,多不給他面子,讓別人笑話。”

朋友的妻子不以為然,

笑著反駁道:“你說得不對,我老打電話,說明我掛念他,說明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很重要。你老婆不找你,沒準兒去找別人了,比如見網友啊。”這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承想,半年之後竟變成現實。

有好一段時間,他發現妻子變了,和過去不大一樣了。

從不化妝的妻子現在不但經常梳洗打扮,還描眉畫眼,打睫毛膏。而這顯然不是給他看的,因為妻子一般都是化完妝就出門了。

本來他以為,女人愛美,打扮打扮很正常,沒太放在心上。但是,有一天他回家早,發現妻子不在,手機卻忘在家裡,便偷偷看了裡面的信息,這一看可不得了,他頓時如五雷轟頂,一下子傻了呆了,原來,妻子真的紅杏出牆了!

他氣憤到極,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便打電話給那位朋友。

那位朋友和妻子一起幫他分析,認為問題不是很嚴重,只要他自己做一些改變,主動和妻子談心交流,一切還是可以挽回的。但是,他卻執意要找出勾引他妻子的那個男人,他覺得那個男人可能比他有錢。

男人啊男人,有時真的很脆弱,遇到點打擊就亂了方寸。且不論那個勾引他妻子的男人是否有錢,退一步說,就算是找到那個男人,又能如何?

難道他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看是誰給他戴綠帽子了?當下燃眉之急是先要解決他和妻子之間的問題以及如何挽救他們的婚姻。

其實,導致他妻子紅杏出牆的直接原因就是他本人。

他妻子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很愛說話,但他堵塞了他們相互交流的管道,

他妻子不得已才上網聊天,打發時間。只是慢慢地網聊變成網戀,紅杏出牆便順理成章。遺憾的是到現在他也沒明白這一點。

專家點評:這一故事告訴我們:

第一,有錢買不來感情,物質的滿足彌補不了精神的空虛。不要以為老婆不愁吃穿,就會對你感恩戴德,當你不能滿足她的精神需求時,她一樣會背叛你。

第二,夫妻之間需要交流。交流是夫妻情感傳遞的紐帶,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表情,都能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關心與愛護。

交流越多,感情越深,家庭對外界侵擾的防禦能力就越強。而阻斷交流是一種蠢得不能再蠢的行為,遲早要在這裡翻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