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男人害怕什麼 同床異夢的老婆讓他害怕


男人結婚以後最怕哪些事情?

一、怕受夾板氣

什麼是夾板氣?一般來說就是媽媽與老婆之間,很多女人婚後對自己的爸媽非常好,

可是對公婆非常的不好,然後動不動就向老公告婆婆的狀,當然婆婆也會告媳婦的狀,所以說男人站在誰那邊都不對,兩邊都不好受。

二、怕老婆處處設防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所以婚後的女人對男人的錢財管得非常的嚴格,男人一分一毫都要彙報給老婆聽,那感覺就像是防賊一樣防著自己,害得男人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出門跟朋友玩也沒了底氣。


三、怕老婆碎碎念

婚後的女人喜歡念叨這應該是天下人都知道的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婚前不愛說話的女人婚後都愛念叨,可是男人們真的不喜歡念叨的老婆,那嘴巴裡面說出來的話就像一把無形的刀一樣把男人對女人的那點熱情都削沒了。


四、怕老婆不會持家

都說男人與女人婚後就是各撐半邊天,就算女人做全職太太也是一樣的,比如說男人在前方打拼,女人是不是得在後面好好的維持家裡,如果說一個女人不計後果地網購或是花起錢來大手大腳,這樣的女人是會讓男人害怕的,因為他就算是印鈔機也有休息的時候啊。


五、怕老婆同床異夢

女人害怕男人找小三,其實男人也是一樣害怕女人出軌,害怕自己被戴綠帽子,而現在性開放了許多,女權主義也上來了,所以說男人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女人出軌是男人最害怕也是最痛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