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最佳前男友盤點 娛樂圈裡遍地都是前男友

1、周渝民
大S前男友
分手消息等候女方先發佈,分手後對大S只有祝福與讚美,時過境遷後就封口不提,周渝民做到了足夠的尊重與誠意,
絕對令大S放心。20.33%的支援率顯示了網友對他的認可。
2、張藝謀
鞏俐前男友
也許張導不是前妻心目中的好老公,但僅僅評價與鞏俐的一段情,他也位列網友票選第二名。有誰能像他這樣,分手多年後還能找前女友再辟事業疆土呢?
3、劉燁
謝娜前男友
儘管分手後關於劉燁的惡評與負面新聞層出不窮,卻沒有見到他做過一次開聲反擊。不再為舊情辯解,值得各位還在為舊情耿耿於懷的男士學習。
4、陳小春
張柏芝前男友
當張柏芝跟謝霆鋒跟陳冠希的故事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大家可能都忘了她的前男友名錄裡還有陳小春,做人做到這般低調,對彼此的新人生都好。

5、劉德華
喻可欣前男友
只有在喻可欣這裡,劉勞模、劉天王才有一點沾了世俗八卦人間煙火的樣子,但劉德華努力讓自己表現完美,無論這位初戀女友如何婆媽絮叨過度消費,他也保持微笑和適度距離,因為他知道,他的態度不但給公眾樹立榜樣,也是在給家裡那位隱婚太太傳遞信心。
6、許志安
鄭秀文前男友
好吧,
我們有理由相信網友給予他這麼高的名次,其實是對他另有期待,期待他的“廚房宣言”不要成為翻過去的歷史一頁,而再度成為溫暖鄭秀文這片乾涸的撒哈拉沙漠的幽泉。
7、李大齊
周迅前男友
離開了周迅,他的名字不再是公眾談資,他的人更似人間蒸發,已被快速消失快速遺忘,李大齊做到了讓前女友得以光速重新開始生活、重新開始高調新戀情的一切。

8、呂良偉
周海媚前男友
儘管他們當年的無效婚姻想來有些荒唐,但經過歲月歷練的呂良偉儘量把美好留給了公眾,把閒言閒語留在了過往,即便再被記者問起,他從容大方的應對態度,令往日的美好並無變味。
9、周傑倫
蔡依林、侯佩岑前男友
周董的問題在於他喜歡含含糊糊地說話,給媒體留下大做文章的空間。但與侯佩岑分手後,他展現出了成熟男人的風範,言及這位前女友,從來都是維護與祝福,無怪乎有好事者分析侯小姐始終都是他的最愛,更數度攛掇著兩人複合。
10、鄭伊健
梁詠琪前男友
人總是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的,
也許在梁詠琪心裡,鄭伊健只是個長不大的愛打電動的男孩,但至少,這一次分手,他做到了手尾乾淨,當斷則斷,沒讓後來人再背駡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