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娛樂圈裡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明星,最後一對沒想到

娛樂圈裡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明星,最後一對沒想到

謝賢與狄波拉已經結婚多年,兩人共同育有一對子女,雖然已經離婚多年,

可是裡兩個人的關係也是異常的好,謝賢還出現狄波拉的婚禮上,甚至還帶女友Coco跟狄波拉喝下午茶呢,這可是很難得的。

梁朝偉曾經就說過他這一生最愛的女人是張曼玉,但是當時梁朝偉居然帶著女友劉嘉玲前往坎城,而且三人還是手牽手同時現身的,這個畫面還真的可以創造歷史了,實在令人震撼。

當年田亮和郭晶晶的戀情可以說轟動一時,本來被外界一致看好的兩人最後還是沒能夠走到一起,郭晶晶最終與霍啟剛步入婚姻殿堂,其實2004年的時候霍啟剛就在追求郭晶晶了,而田亮也陷入與廖劍玲的三角戀中,雖然現在兩人沒有什麼交集,不過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舒淇曾經在節目上說過如果張震主動追求自己,

她必定會答應,據說當時兩人都對對方有好感,不過後來張震父親回了一句舒淇不會是張震的另一半時兩人開始越走越遠,在張震婚禮上新娘點名舒淇,還祝福她找到幸福。

楊千嬅與陳奕迅的感情可以說只是到達曖昧的階段,之後就如大家看到的與徐濠縈結束十年的長跑正式結婚,兩人結婚的時候楊千嬅還出席了婚禮,後來楊千嬅婚禮的時候陳奕迅沒有出現,被不少人認為是沒忘舊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