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軟妹子什麼意思 盤點娛樂圈當紅的軟妹子

軟妹子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軟妹子?軟妹,或稱軟妹子,訛稱軟妹紙,國內網路詞彙,用以喻指那些具備目光柔和,嗓音溫婉,腰身柔軟等外部特徵,性格溫柔體貼且大多帶有天然呆屬性的年輕女性。這其中既包括二次元人物,也包括三次元人物即部分三次元女性COSER與現實人物。

軟妹子的興起

軟妹子,興起于某個cosplay視頻所謂的軟妹子,主要特徵是目光依依,嗓音柔柔,腰身軟軟,而性格溫柔體貼,可以參照《輕音少女》的平澤唯(CV.豐崎愛生)、琴吹紬(CV.壽美菜子)。

軟妹的主要萌點在於,其溫馴的性格和給人帶來的柔弱感覺以及曼妙身材,這與弱氣娘萌點有相似之處,但弱氣娘較強調氣場,不強調身材。

軟妹子的由來和發展

盤點娛樂圈的明星軟妹

軟妹明星代表一: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章澤天,相信不少人都應該清楚,如今成了京東老闆娘,也還是丟不掉奶茶妹妹的頭銜。當初的奶茶妹妹手捧奶茶,標誌性馬尾辮,皮膚白皙嬌嫩,不知道軟化了多少網友的心,連劉強東這樣的成功企業家都被成功軟化了。

軟妹明星代表二:劉亦菲

神仙姐姐劉亦菲從《仙劍奇俠傳》中,飾演靈兒一角,一路走紅。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完全複合軟妹子的形象,不過人家可不是外表看起來那樣柔弱,在影視事業上也是很拼的。

軟妹明星代表三:楊冪

無論是戲裡還是戲外,楊冪都呈現給人的外形都是軟妹子的感覺,但內心卻散發著強大的力量。楊冪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坦言,其實我自己是軟妹子,最怕矯情的事情,也不願意浪費時間和精力去餵養自己的小情緒。

軟妹明星代表四:劉詩詩

小時候的家庭環境磨練了劉詩詩比較柔和的性格,據說在她拍戲時很善於跟女演員相處,會照顧人,善於體察別人的感受和需求,願意為別人著想,喜歡送別人一些禮物。人美又性格好,完全符合軟妹子的標準啊!

軟妹明星代表五:昆淩

昆淩是屬於那種軟萌混血長相的妹紙,年輕漂亮,一看就想要保護她的感覺。這不連天王才子周傑倫都被他給俘獲了,在今年1月17日,5年戀情修成正果,兩人在英國舉行浪漫的基督教結婚儀式,婚禮滿足了所有女生的幻想,7月12日,昆淩還生下女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