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趙麗穎的男朋友是誰 趙麗穎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趙麗穎的男朋友是誰 趙麗穎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花千骨》開播發佈會,趙麗穎否認陳曉是前任男友。那麼,趙麗穎的現任男友是誰呢?趙麗穎自曝感情目前是空窗。

從陳曉、張翰、霍建華到陳偉霆,趙麗穎被封承包男神專業戶,在每一部戲中,趙麗穎都與男主傳緋聞。

趙麗穎張翰同居、趙麗穎陳偉霆激吻曖昧。究竟哪段感情才是真的呢?趙麗穎被問前任男友是不是陳曉時,趙麗穎打太極,稱前任是上仙(霍建華)。

趙麗穎與緋聞男友陳偉霆激吻插足阿sa

有網友曝料稱陳偉霆與戀愛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攤上了女星趙麗穎真的是這樣嗎?不得不說陳偉霆自從到內地發展可謂是一帆風順,憑藉出演《古劍奇譚》成功上位,一躍成為了內地當紅小生,而且長年與女友聚少離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

而網友稱兩人是在拍戲期間認識並秘密相戀,在片場公然寄託對劇本還拍了一場長達三小時的激吻戲,看來無風不起浪,陳偉霆出軌傳聞不是空穴來風,而趙麗穎也是當紅小花旦,難道她真的插足了阿SA與陳偉霆嗎?

趙麗穎談及此前她介入陳偉霆阿sa戀情導致對方分手的傳聞,她直言“求放過”,

同時坦言自己現在還是單身,十分渴望愛情。

趙麗穎與緋聞男友高梓淇默契十足

新《還珠格格》簫劍飾演者高梓淇與晴兒飾演者趙麗穎被傳出緋聞戀情。

高梓淇講述:“以前拍攝哭戲,我大多是靠移情來完成,就是想一些其他的比較痛苦的事,

達到流淚的效果。而這次拍攝《新還珠格格》,我是讓劇情打動自己,讓臺詞打動自己。瓊瑤阿姨的劇本和臺詞之所以會打動很多人,就是情到深處,會不得不落淚。只有先打動自己,才會打動觀眾。”

高梓淇趙麗穎吻戲,高梓淇大方地和我們敘述了他和晴兒第一次拍攝吻戲的情景:“在拍攝前,為了避免尷尬,我們會坐在一起開開玩笑,聊聊天。拍攝當天也會注意飲食,用專業漱口水等。”

“我記得我們拍攝的時候,前面臺詞都很順暢,到該吻的時候,我們同時停住了,一起扭頭看導演,導演就大喊“親呀”!再來一條,就順利過關了!本來我們想著不要不好意思,後來還是不好意思了”!不過目前,高梓淇已經與蔡琳結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